BACK TO.

畢業快半年了。


這半年來做了很多事情 當然也會浪費了很多時間。

我的內心一直不斷的在啃著無形的安眠藥
一直在跟自己說 休息吧 就好好休息 。

好久好久沒有乖乖坐下來 看書 聽歌 玩我的單反。

我更是真的很久沒有好好寫東西了
很多應該記得的我不記得了 不該記得的我也真的忘光了。

感覺上思想這回事我已經遺忘了。

時間 會沉澱最深的情感
所以到最後 我寧願它安好的呆著 也不願意再次洶湧澎湃。

很多東西從不明白到明白 從不能接受到可以接受。

以前喜歡的東西  現在不喜歡了
以前想要的東西  現在不想要了;

以前看不順眼的東西 現在覺得可以接受了
以前一直很堅持NO的東西 現在已經可以妥協了。
 

人生就是不斷 改變再改變

得到再失去再得到。

所以千萬不要說什麼 沒有得到就沒有失去。
就是得到了才失去再得到才學會。

因為在得到與失去之間已經吸取了當中的精華。



我會想要努力。
我會有嚮往的生活。
我會有很多憧憬。






我應該好好收拾心情 讀大學了。





 你絕對沒有資格去批評你不喜歡的東西 因為你不可能比喜歡的人更了解。


CONVERSATION

1 comments:

sakai~~~~ said...

当你学会妥协 你就真的长大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