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过了半

一眨眼又过了两个月。

于是想上来扫一扫尘 虽然我低调但还是怕大家都忘记我了 哈哈

唠叨唠叨几句 要努力一点不让自己的中文退步呀。


这个星期忙疯了 天天都replacement class 完全累垮。
先苦后甜真好 因为碰巧全部lecturer都是印度同胞 下星期放假whole week
要好好做一些想做的事情 见一些想见的人~


19岁生日也就这样匆匆的过去了。
谢谢那些帮我庆祝的人 真心谢谢
中学毕业后还得到你们的厚爱我真的觉得特别感动。
只是我不再擅长表达出来 对不起 你们的mission不是不成功 只是我哭不出呀。

从HelpCat转去HelpAcademy读了。
从搭地铁变去只能驾车去上学 幸好我有两位一起car pool的朋友 算起来一个星期只需驾一两天
真的很庆幸很谢谢老天爷的眷顾 至少这些本来很大的烦恼变得如此轻松。

因为缘分~谁跟谁是小学朋友 谁又是谁的中学同学 谁和谁又一起读foundation
连来连去 造就了我们8个傻婆在一起~
很开心可以认识你们跟你们一起疯狂 接下来的日子多多指教多多包容。

之余,我也特别想念HelpCat那群淑女
每个每个都很想念 尤其是Weikeng
我不会忘记 我跟你聊天 心情那种悸动 那种温馨~
虽然我们一起上课的日子 很短 但我从来没有后悔 我只是不喜欢那间学校。
我一定会 努力存钱 跟你去旅行 好吧。

好多朋友最近都飞飞飞飞飞出国了。
我从来不去机场送机  不是为我冷血无情还是不重友谊
我不喜欢离别 我要觉得大家没有分开 出国的人会回来的 不是一去不回
我不想搞到好像 见你们很难 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我只是觉得 有心的话 即使是在半个地球外也会常联络 关心对方
没有心的话 就算住在隔壁街 一年也不会见一次

因为从中学毕业了 因为世界很残酷 所以更加看清很多事情。

我越来越没有感觉。

该来的会来 缘分已尽的就算没有理由也会远去。

现在的生活很平静 偶尔可能心情起伏有点夸 但会努力去改变
就一直这样吧。

最近兴趣方面也大大不同了
只是觉得有些事情原来自己很喜欢 原来自己做起来很开心
那么 我就会想要去做 努力去做

好喜欢逛书店 逛文具店 比如无印良品啊daiso这些都很喜欢
觉得心情格外好 格外平静 安静得很舒服。

顺道一提 EXO又一名成员鹿晗 退团了。
呵 是训练过的心情 所以不会起伏太大 但还是会伤心
祝福他,我想祝福他。其他的我就不多说 大家有自己的看法的呢。


说真的 我完全赞同活着开心就好
虽然我们活着要有梦想 有勇气 但同时 我们要活得开心 知足 珍惜。


真希望2014快点过 总觉得今年不太好 真的不太好呢。




我只会想做 我觉得开心的事情 那就好了。
什么好不好对不对应不应该夸不夸张傻不傻疯不疯之类的 我一概不想知道
我很想证明 我活着 不是为了取悦别人。
仅此。


我的单反冷藏了那么多个月我真怕它生虫 TT 希望最近有空玩一玩 再来分享。



各位,祝你们天天都开开心心的。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啊亲爱的 ^^

捷妤 said...

STPM的苦日子过了……
终于可以上来留个爪印。
日子终会过的……
确实,开心就好。
有时太在意别人只是让自己痛苦……何必呢?
life goes on
要加油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