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14

大家都在放着假的12月,我会匆匆忙忙的过,

Sem1会在明年1月头才结束,现在就是在赶assignment
每天对着电脑 上网找资料 翻书 ~ 

顺道一提,我已经在Sri Petaling Coffea Coffee打工三个星期了
从开张到现在每天都好忙,开始习惯这样的节奏和频率。
其他的一切都还好,店里其他员工也对我不错,
不管我多blur他们都会教我帮我
更开心的是可以开始学习关于咖啡的知识,这是我一直很想做的事情。

只是很多时候我也不想太多话 因为想把自己的围墙叠得高高的。 

最近的生活就是上课 打工 睡觉 吃饭 反复反复反复。
每时每刻我都有很多想法 但越多就越不想说,就随着我的记忆和时间去淡化。

很多人问我这样累不累,是很累但是其实很充实,而且我其实也还有时间偷懒呢。
其实时间真的是人挤出来的,没有可不可以 只有你要不要。
心里想要的话 绝对可以好好的利用时间做完想做的事情。
很多东西需要时间去证明,需要时间去考验。就当作是对自己的考验吧~

我今年真的浪费太多时间,从我年头生病过后我在家睡了2个月
然后我去韩国,然后回来我就hea一下 打下散工 hea一下
到五月我开学,却废了几个月,到九月我转去Help Uni我才真正的活过来。
基本上整年以来,除了去了韩国,我真的没有什么goal,更别说达到goal了。

所以如果可以 我一定要好好计划明年的一切
存钱计划 旅行计划 读书的时间安排好 打工的时间安排好 也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每个人体会人生的方式不同,我的这个年龄阶段或许很多人跟我想的都不一样
所以我已经很难跟别人好好用心沟通 甚至 我很难再随便跟任何新认识的人熟络起来

但是我觉得 只要你选择你自己最想走的路 最想做的事 就好了 
后不后悔 不是现在想的问题,而是要去让自己不会后悔。

这个世界有时候就是很不公平的,
但如果我们没有很好的命,那我们就去努力创造出好的运
只要懂得知足就好了。

一路上 孤独不要紧 最重要心里还有懂你的人。


偶尔我会想念在乐团,大家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的日子
因为现在的感觉就是 你想做一件事 但找不到一个跟你一样有热忱的人。
成长偶尔会很虚伪。但你不受伤,你学不会成长
但如果就是要学做那些所谓大人做的事情才叫做成长 那也太没意思了。

“得之坦然,失之淡然”

"看似最偶然的事件中,浸透了宿命的味道。一些冥冥中阻止你的,正是為了今天和明天,乃至以後的漫長歲月,讓真正屬於你的,最終屬於你。"



12月,就是要听一首很想念的歌,想念的12个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VLxRXoLaas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同感。

成长的道路越来越孤寂,有时候甚至找不到一个人一起完成很简单的事。

嘉雪加油,感恩你还写部落格。
部落格不常写了但永远都是我们最知心的朋友。

希望你往后一切顺心,至少会找到一个和你一样有热忱的人一起完成想做的事。

加油!我也想像你一样半工读欸,但是工优势还真难找到自己合心意的。

神秘加冰XD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想念乐团的时候,就拿笛子出来吹吹吧~
这是我常做的事~
吹一些自己喜欢的歌,
吹一些我们一起练习的曲,
感觉挺不错的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