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BYE 2014

Mainstream的标题,当然mainstream的开场白也是会有的。

2014确实 不是一个好年 不算是一个好年
很多不好的事情发生,飞机的不说、天灾的不说、
我还在农历新年初一进医院也未免太衰、
我在我人生中第一次不见手机 -.-
我喜欢的EXO又发生很多不好的事情 (好吧这个有点lol)

但我相信,每件苦事中都会有一点甜,都会让我们从教训中学习
只要我们乐观,坚持,不放弃。

最开心的就是 我想都没想到我会在今年去韩国
真的是太感激与我们一起疯狂的傻婆们 
一口气去了全部我想去的地方 CUBE,YG,SM,blablabla 全部都去了
时常听到的首尔塔明洞光化门景福宫南怡岛汝矣岛blablablabla都跑了一趟
真的 很 开 心 啦 !

然后我考到了驾照,虽然这不算什么 当每个人拿到驾照那一刻一定都是很开心的吧
虽然很普通,但我也终于上了大学 yay
本来在HelpCat,认识了一班很善良很好的女孩们
然后转去Help U,认识了现在的傻婆们
真的很感激老天爷让我遇到那么多好人 ^^

接着就是最近我终于在我最喜欢的咖啡厅 Coffea Coffee打工
真的很开心他们来到Sri Petaling开branch然后我又通过了interview
可以学习很多.... 满足满足~

啊最后 我很疯狂的过了新加坡去看EXO的演唱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傻婆 XD
还在一年里面去了新加坡两次 另一次是跟李依涵去玩 yay 终于有属于我们两个人的trip
期待更多!!!!




新的一年里,我会为自己下定更好的目标,希望自己都可以达到
我也希望2015会更好,大家身体健康 平安快乐 最简单的心愿。
希望自己可以读好书 学好想学的事情 想做的事情也都要勇敢去做
努力存钱 去旅行 看世界~


我希望以后的自己 会感激现在的自己!

BYE BYE 2014 !!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