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1st

原来在2015年博客从未更新过....
是真的有忙到这么夸张?我还真的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这么忙了呢。哈哈

就一直上课、打工、上课、打工....反复着
剩下的时间 把握起来睡觉睡觉、刷刷手机、讲讲话,就过去了。

从上大学开始时间比以前过得更快了,可以思考自己的时间更少了,
不顾一切的冲动没了,表达自己的能力也弱了。呵呵呵!


其实这些忙碌之间我发现一件事
原来自己还是很喜欢没事玩玩乐器玩玩单反的那种日子和感觉
但 现实不允许过得这么清闲啊。
曾经想过,不如干脆去读摄影什么之类的
甚至到现在还在问自己为什么之类的傻话,
到最后概括一切 我是一个没有勇气的人。
-the end of the topic-

当然 忙不完之余我还是有上网刷新闻刷娱乐听歌看戏,消遣总是有的
我是宅女一个 我不出去不是因为不喜欢 而是纯粹一个字,懒。
把顾漫的两部《杉杉来了》和最近的《何以笙箫默》,很欠打的打快看完。
啊~两部都很好看~男主角都被写得好强大!但是更喜欢《何以笙箫默》
因为我不是那种天真浪漫的人 所以觉得《何以笙箫默》比较真实。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 钟汉良才是我的菜 哈哈哈哈 张翰不是 XD



好吧 我也不知道可以写什么
我的日子不是过得无趣 只是一个反反复复的
因为现在也长大了 自然不会什么都讲出来 不像以前那么洒脱了

偶尔可以跟身边的朋友聚一聚
看着中学的你们,乐团的你们,甚至小学的你们都过得好好的
我也就觉得很开心很满足了。


这个sem结束后(5月)会去泰国5天!
然后回来再一个shortsem后也会去玩 但地点暂时保密 XD
到时候再回来写旅游post吧!




现在要惹我生气 可不是那么简单的
如果我不想去介意不想去理 我真的不会鸟你们
我已经不会再在意别人怎么看我 因为我已经厌倦了
我自己觉得爽就好。可以吗。



SERIOUSLY CANNOT with those people who actually blog because they want to be famous

已经blog了6年,对于部落格的风气改变不是不可以适应
我喜欢看别人的故事 也喜欢看别人的分享
但我接受不到现在很多人blog就因为他们想变出名
Zzzzzzzzzz.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