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衷一是

写了好几篇游记。

写了好几篇口头上说着的话。

也好久,好久,没说一些奇怪的东西了。



其实我一点也不想复杂,
但我也一点也不想别人觉得我不成熟。

我只是觉得,成熟不代表不可以傻笑,不可以大声说话
我只是希望 跟身边的人相处起来是开心和轻松的。
仅此。

如果讲每句话都要话里藏阄 那样好吗。
对于什么水准的人就用什么水准来说话。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深切交谈的不是吗。




莫衷一是呀。


懂你的人就会懂你。我相信。








Blog about Merchane's Lane, maybe?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