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


那一天妹妹小学毕业
我看见了很多关于 “永远”的字眼

比如 “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我会永远记住你” 之类的。

是的。


小学的我们,总是相信着一切都是永远
中学的我们,开始发现世上没有啥永远
之后的我们,根本对永远二字绝口不提


其实自己也是,
以前总是在想永远到底有多远,
现在是想也不敢想。哈哈。


其实是因为长大以后比较懂事了 了解残酷了
还是因为长大以后 勇气都被时间吞噬了?


我也不懂。


永远二字可以让人觉得很温暖很窝心,
也可以让人觉得很刺骨很可笑或者很白痴。



无论如何 永远只是一个信念 一个需要勇气的信念。






Anyway,祝我妹妹小学毕业快乐。


现在小学很pattern了,还有毕业袍和帽子
科技很发达,大家都在拍照
以前我小学毕业真的没留照片。



虽然姐姐真的不是很相信友情,但姐姐还是祝你跟朋友们 友谊永固。



人小鬼大,还会跟我要求拍Jumpshot,哈哈 我都还没试过呢
大学毕业一定要拍一下 XD







CONVERSATION

1 comments: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虽然我们都不再说永远,可是姐姐我还是相信有些东西是永远的。
譬如父母永远的爱,我和你们会是永远的朋友。
我依然是这么相信的。
我们越长大,看到的世界越大,明白的残酷越多,
可是也不要因此失去了那份赤子心,好吗?
只要我们去相信,永远还是存在的。就因为人们失去了信念,才失去了永远。
加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