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更新

带着我喜欢的帽子,喝着我喜欢的iced latte ~ ^^


今年已经过四个月了,只更新了一则。
哈哈,实在没什么可以写,等我下个月去旅游再慢慢回来更新。


对于很多无力的事情已经不想解释 觉得累
以前中学的时候
动不动喜欢用“了解你的人不需要解释 不了解你的人解释也没用” 来安慰自己,讽刺别人。

其实好像到了现在,才真正明白这句话的意义。

不在意身边留下的人有多少了,长大后开始重质不重量。

啊~
日复一日上课,不知道学了什么,无聊的日子,没有风气的学校....

真想让人逃离,但有时候也很沉醉于这种安逸。呵呵。



想赚钱赚钱,买一架比较轻的新相机到处跑
把自己想做的事都做了,再回来好好面对人生。

哈哈,人生啊,就是太多太多的“想”
人生啊,就是一直为了未来打算打拼,从来没有人想过现在,当下。

可能现在,就是以前我们努力出来的未来。
可能未来,就是现在我们的努力吧。

要真正活在当下,随心所欲,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只能拼了命的珍惜珍惜再珍惜。



分享一首,让我听了很心醉的歌。
很久没有这般感受了 让我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已经没有感觉了。哈哈~

以下是中文版的,韩国人能唱到这样的咬字水准 真的很好了。
韩文版的也很好听~


无论是歌曲风格,歌词,还是mv的风格和气氛我都很喜欢 哈哈





像独自生长的树 面对着一片荒芜
在无人关注 被遗弃的世界孤独.....



CONVERSATIO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