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jing Trip - Day 2

哈哈哈 过了那么久才来继续写我的北京trip
很抱歉,但我还是想把文章写完 给我自己留个回忆。

先说明 这一篇有一点闷
因为颐和园我自己也觉得没什么的
如果还有下次,其实我不会再想去颐和园了 哈哈。

【18/5/16 星期三】

一大早就先搭巴士过去于璇姐姐儿的学校 北京师范大学 吃早餐
好大的学校,喜欢那里的校园环境 ^^


超好吃的~ 很想念 TT

这天于璇要答辩,不得空陪我们去玩
很有心的她还找来两个朋友陪我们,lulu和美云 两位都是姐姐~

坐了那么久的车 到达颐和园
一样到处都是游客,游客,还是游客。




合照。
lulu,美云,思静,我,vivian~




很喜欢vivian拍的这张 哈哈 很日常
就是互相拿dslr在那乱拍 XD


没有一个钉子,有很多以前的建筑屋,都是很神奇的

photography时间~



让他们照着帮我拍回一张 XD 不错不错~



在名信片会看到的场景,就出现在眼前了。


喜欢下面这张~哈哈。
DSLR视觉

gopro广角视觉

这个角落让我想起很多年前去苏州,一转眼过去那么久。
虽然不想回头再活一遍,但偶尔也会想念以前活过的痕迹~

高到爆表 终于去做了空姐 的姐姐儿~

我最喜欢的花 因为拍起来就是很好看 哈哈。


只能说 以前的皇帝也太“土豪” 哈哈哈哈
连避暑 还是散步的园林而已 都要那么大吗
走路走到我脚痛 TT
以前的奴婢该有多惨啊 哈哈哈哈 XD
(其实我在走着的时候真的一直在想着这个问题 哈哈哈哈哈)

接着就去解决我们的late lunch
不吃太饱 因为晚上要去吃一个东西 哈哈

巴依老爷新疆美食

说实话是很好吃,我很喜欢的那种菜色口味。
但是这家分店的服务态度超级不好超级糟糕。
大家选分点前还是去大众点评看看吧~虽然是连锁,但是真的有差的。

酸奶 not my style ~~~ 

这个好吃~

这个也好吃!!

羊肉串

之后就一直走走 停停 看看



终、于、可以喝到Rio了。
之前疯狂追《杉杉来了》和《何以笙箫默》的时候就一直出现一直看到

erm颜色最美的是蓝色,但是蓝色是很不好喝的。
青色也是 就是洗碗液的味道 (其实都是因为洗碗液弄成那种味道)
我们才会觉得那个“味道”是洗碗液   <<<<<我又在说什么。 哈哈哈哈

橙色紫色的 我觉得味道算是不错的。


人在北京,心在韩国。 哈哈哈哈哈
没有啦,纯粹因为这个很好喝~

我和美云在等过马路的时候拍的,一个Indonesia的朋友,在走路的时间一直跟她聊天 ^^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见到她 哈哈

话说后面的那位酷炫的墨镜婆婆很抢戏
你好合照你说嘛 干嘛这样 XDDD

巴士上 拍完这张后我就睡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了于璇的宿舍slack了一下
晚上去吃海底捞!!!!

GOALLLLL 我终于吃到了
而且在中国的价钱跟新加坡的差一个天和地!
在中国吃当然超值的啊~

准备in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想再吃个八百遍 XD





简单的第二天 但是走路走到我的腿都不是我的了。
下一篇,万里长城 ~ Let's go ~~~~~!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