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Japan Kansai Trip #2 - Dontobori--Shinsaibashi : MUST EAT !!

難波 Namba--道頓堀 Dontobori心齋橋 Shinsaibashi
就是一帶大阪很繁榮的地區,
人潮洶湧,車水馬龍 哈哈哈哈

真的是超級多超級大的一個範圍 全部都是商店街
從各種大牌子 MUJIUNIQLOH & MWEGO 等等等等
到各式各樣的小型服飾店、包包店、藥妝店、餐廳、咖啡店 等等等等。
走到你腳斷掉,花錢花到你流血 XDD









必拍地標 哈哈哈 那個Glico的運動員。

有點難以置信我自己真的來到了大阪!
朝思暮想!每天只有羨慕別人的份!
終於真的來了!*有點小感動*

傻婆模仿記。哈哈哈哈

還不夠,還要用手機自拍兩張 哈哈哈哈 XD


夕陽的感覺。




晚上了。


夜的心齋橋。

購物牌子的我就不多說,因為我也不是一個購物狂不太清楚這些。
反正就是你要找什麼大部分都能夠在這裡找到的。

這一篇是要說全部在這一帶的美食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但是我在大阪只有三天而且也不是一直跑那裡
只有一個嘴巴一個肚子呀吃不到那麼多,只吃了網上人氣搜索的~
所以只介紹以下這些我自己吃了覺得好吃的。

小遺憾:沒有吃到長腳蟹!TT

ICHIRAN 一蘭拉麵 

人氣爆棚的拉麵店,道頓堀的店(橋旁邊)根本就是從早上排隊排到晚上
我沒有誇張 是真的,沒日沒夜的都在排隊 ==
而且隊伍不是短的,是超級長~~~~很多排那種
排到去橋下== 真是超誇張的~

所以我和旅伴決定去屋台館的分店,是一樣的。
從橋邊那家走過去只是大概3分鐘而已。
也是排隊,但至少排個15-30分鐘就好了,沒那麼誇張的人潮洶湧。



進到去了首先要排隊在自動販賣機買票,
點了自己要的食物就付款,然後拿票。

再去排隊等位子坐。


拉麵一碗 890YEN
我加了一粒溫泉蛋 120YEN
和我最喜歡的蔥花 也是 120YEN

位子,是一人一個間隔的,
有一個水管可以免費無限裝水喝。


先要中文字的表格,選字自己要的項目,
比如口味的濃淡,麵條的軟硬度,要不要蔥,要蔥白還是青蔥等。

然後就會有店員從前面的洞拿你的票和表格。



我很喜歡他們的設計,讓那些一個人用餐的人可以舒舒服服
不受打擾,不尷尬的進食。

我的120YEN蔥花也太多 嚇死了
哈哈哈哈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我全部都吃完 XD

真的很好吃!!!!


蛋是要自己撥殼的~
好美的溫泉蛋~~~~
啊啊啊啊啊很想再吃!


真的很貼心的設計,在位子的後面有衣架可以掛大衣,
而且桌子下面或者上面也有放包包的位置。
雖然地方很小,但完全可以很享受的用餐!


我真的大推!又好吃!又很有日風~哈哈哈哈感覺很好!


地址(道頓堀店):
(中文版)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宗右衛門町7-18 1F
(English Version) Japan, 〒 542-0084 Osaka Prefecture, Osaka, Chuo Ward, Souemoncho 7-18.
電話:06-6212-1805
營業時間:24小時

地址(屋台館 Dotonbori Yataikan*我去的*
(中文版)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道頓堀1-4-16
(English Version) 1 Chome-4-16 Dōtonbori, Chūō-ku, Ōsaka-shi, Ōsaka-fu 542-0071, Japan
電話:06-6210-1422
營業時間:24小時


Shiroichi 白一 10秒生淇淋

一向來都很喜歡牛奶冰淇淋而且在上網爬文的時候看到有人推
於是就決定了一定要來吃。

冷冷的天,燈火通明的城市街道,走進這家小小的店
買一支長長的冰淇淋,吃一口,風一吹,那種感覺 哈哈哈哈。


店面很小。

價格牌。
其實我每一個都想吃,但是我只有一個嘴巴和一個肚子 TT 哈哈哈哈

最後選了最基本的牛乳口味 390YEN。
白白長長一支,好美啊。

吃了一口其實我是有驚喜的,
真的是很純天然的牛乳味到,如果喜歡牛奶的人一定要來吃一吃。
口感很好很爽口 而且那個味道真!的!是!那種很天然很香完全不腥的牛乳味!

由於我的旅伴是一個對牛奶味道極度過敏的人,她吃了一口表示想殺死我 哈哈哈
所以我只好一個人光明正大的慢慢享受一整支!真的太好吃了!



店的準確位置其實已經離心齋橋有點距離了,靠近美國村的地方。
但是走路絕對可以到,google map帶一帶路就很方便了。
路邊街道都是一大堆店面,可以邊走邊看。



地址:
(中文版)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西心齋橋 2-11-9 RE-011 ビル 103
(English Version) 2 Chome-11-9 Nishishinsaibashi, Chuo Ward, Osaka, Osaka Prefecture, Japan.
電話: 06-6214-1461
營業時間:11:00 ~ 22:00


Luke's Lobster

這個很出名的龍蝦三明治 難得大阪有分店一定要來試一試啊。

店面位於一件服裝店叫 Journal Standard 的左邊小角,
地方很小,沒有椅子只能站著吃,但是有提供tissue。

Peak hour的排隊隊伍是很恐怖的,如果不想花時間排隊的話
就選在人潮沒那麼洶湧的時間來吧。



店內設計都是很美風的。

忘記拍Menu所以我上網找了一張圖。
價格都明確的列出來了~
Photo from Google

基本上就是有三種口味,分別是龍蝦,螃蟹,和蝦。

我點了龍蝦的,Lobster Roll Regular Size : 980YEN


那個龍蝦肉雖然是serve冷的,可是真的很大一片而且味道好又多汁,
麵包就是抹了牛油烘過的那種。




總結來說我覺得是蠻好吃的!就是要吃一吃龍蝦嘛 XD
雖然價格來說確實是有點不便宜啊 都差不多可以吃一碗拉麵了 哈哈
地址:
(中文版)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心齋橋筋1-3-21
(English Version)1 Chome-3-21 Shinsaibashisuji, Chuo Ward, Osaka, Osaka Prefecture 542-0085, Japan
電話:06-4704-8297 
營業時間:11:00 ~ 21:00
網址:http://lukeslobster.jp/#/ 


Meoto Zenzai 夫婦善哉 

是大阪名物,主要是吃紅豆湯圓的。


店的地點在法善寺裡面的一角。



也是一家小小間溫暖的店。


紅豆湯圓,一份800YEN。

顧名思義,分成兩份的原因是 
給男女朋友或者夫妻一人一半的意思,吃了感情會更好,代表永結良緣 哈哈哈。
如果是單身的人呢,就一人吃完兩碗,據說吃了會遇到好的姻緣 哈哈哈哈
千萬不要兩個好朋友去然後一人吃一半,因為感覺會很奇怪 XD

PS: 我不是為了姻緣去吃的okkkkk 哈哈哈純粹想吃。




總的來說紅豆湯的味道很好,湯圓也很爽口。
至於在“特別”的領域來說,就不算是特別,因為那種味道家裡媽媽煮的話也差不多的。
哈哈哈~所以 我覺得還是比較適合男女朋友還是夫妻來嚐鮮吧~



另外就是要說一下,日本的店大部分都免費提供綠茶。
然後就是每一家都那麼好喝。真是,我每一天都在店裡喝超過5杯。哈哈哈


地址:
(中文版)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難波1-2-10 (法善寺附近)
(English Version) Japan, 〒542-0076 Osaka Prefecture, Osaka, Chuo Ward, Nanba, 1 Chome−2−10, 法善寺MEOUTOビル
電話:06-6211-6455
營業時間:10:00 ~ 22:00


PABLO Cheese Tart

日本超人氣現烤起司塔!

Pablo在日本是有很多分店的,當然在那麼旺的心齋橋一帶一定要有一家的呀 哈哈。
店內有蠻大的地方可以坐著吃喝,like a cafe.

當然除了超人氣的Cheese Tart,也還有很多其他的東西可以吃!


說一下,我不是在心齋橋買的,我是在梅田買的。
因為在心齋橋一帶逛的時候我真的是肚子撐到爆,簡直要破掉了(誇張)哈哈哈哈


因為小粒的sold out,所以只好買大的。
因為是Cheese Tart的關係,這樣子大粒的其實吃多了真的會很撐很膩
所以我還是建議買小個的哦,還可以試綠茶口味的。

這樣大粒的一個 850YEN,


真的很好吃!!!味道真的很好
而且那層皮烘得剛剛好,很脆很好吃!


聽說馬來西亞最近也開了分店在One Utama?
想吃的人可以去吃順便跟我說這裡的好不好吃哈哈

Anyway,在日本心齋橋的
地址:
(中文版)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心齋橋筋2-3-15
(English Version) Japan, 〒542-0085 Osaka Prefecture, Osaka, Chuo Ward, Shinsaibashisuji, 2 Chome−3−15 
電話:06-6211-0826
營業時間:11:00 ~ 23:00

(其他分店可以上網google搜一下哦!)



暫時寫到這裡,下次再繼續啰!


喜欢的话,按下面的FB分享吧 ^^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