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Japan Kansai Trip #3 - Instant Ramen Museum + Umeda Sky Building

之前看超人回來了,Epik High Tablo和他的女兒Haru
在去大阪玩的時候有去方便麵博物館(我不確定是不是同一間)
看到他們畫杯子,自己選想要的食材配料,
我就好想也去玩一次。


The Momofuku Ando Instant Ramen Museum + My Cup Noodle Factory
站名:池田 Ikeda

從大阪市御堂筋線(Midōsuji sen)難波站(Namba)去到梅田站(Umeda), 
再換乘阪急宝塚線去到池田站(Ikeda).

其实从大阪难波一带过去不算是靠近的,
所以要去的人可以選擇早一點出發,然後結束了就可以到梅田去走走看夜景。(下面)


就是特別喜歡日本地鐵站的感覺TT

池田站2號出口轉左邊,沿路一直走
然後就會看到方便麵館的告示牌指路,跟著走5分鐘就到了。




我每一天都在亂拍馬路,因為就是很喜歡,整齊乾淨。
而且我超喜歡電線的哈哈哈。



這間方便麵博物館有兩層。
一樓是小小的展覽廳,有他們的歷史和各式各樣的方便麵包裝展示
可以當背景來拍照,好美~哈哈。

二樓就是他們的 My Cup Noodle Factory
DIY製作自己的方便麵的地方。

入門票:免費
方便麵:一杯300YEN(包括一個面,選一個湯料,和選四個配料)


先參觀了一下一樓的展覽廳。

很遺憾的,全日文。 哈哈 all kill 我一個字也沒看懂。
其實我很想學一點日文,誰要教我?哈哈





到此一遊照一張。


好了,上去二樓開始製作自己的方便麵!


我去的那一天是週末,很多當地日本人都會帶孩子去玩。
可是地方不算小,所以也沒有等很久,大概就是10多分鐘而已。

首先,先排隊買杯子。

 300YEN一個。

然後消毒淨手。

開始動手設計杯子。


製造日期一定要寫好,保鮮期為一個月。

我在畫什麼????


我在畫這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笑我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一點也不像!沒有畫畫細胞的人是這樣的!
答應我,不笑我ok!我已經很努力了 XDDDDDD


我做了兩杯,一個給我妹妹哈哈。

設計好了就可以去排隊,工作人員放了面進去,
我們就可以在外面轉那個東西哈哈哈
好像很幼稚,但真的蠻好玩的。

然後選一個湯料,和四個配料。

封蓋。

包裝。

這個我不懂做麼反正就是烘了幾秒然後出來整個杯子是熱熱的。哈哈

然後自己做包裝。

Final做好了長這樣。

其實那個包裝不能拿上飛機,因為會破掉。
如果想帶回家吃,就拆掉吧,把背面放進行李箱裡就可以了。


照片一定要一張啊,雖然我看起來真的一點也不好看。哈哈哈哈。


其實這個真的很可愛,那個小眼神哈哈哈。
可是我不懂為什麼我就是把它畫得那麼醜。哈哈哈哈。


雖然是一個很幼稚的事情但我覺得很好玩,玩一次也好。哈哈


The Momofuku Ando Instant Ramen Museum
地址:8-25 Masumi-cho, Ikeda-shi, Osaka 563-0041, Japan
Admission Fee: Free of charge
Museum Hours: 9:30 a.m. – 4:00 p.m. (Last admission is at 3:30 p.m.)
Non-Business Days: Tuesday (in case Tuesday is a National Holiday, the following day will be a non-business day)
Year-end through New Year Holidays

Telephone: 072-752-3484 (General Information)

網址:http://www.instantramen-museum.jp/en/ 


原路走回去地铁站的时候,经过 

IPPUDO 一风堂

从厨房旁边走过结果嗅到太香的食物和汤的味道
肚子饿到不行就二话不说走进去了。


冷天的时候,从冷冷的地方走进一家温暖的店
那种感觉,我好喜欢。

真美。

在马来西亚的Ippudo好像蛮“不行”的
如果进去的时候我的旅伴唠唠叨叨的说要好好试一试看!
结果我们都点了拉面 因为好想吃拉面
可以吃一万次哈哈哈哈 

结果是好吃的!好吃的!!哈哈
我隔壁那位就一直唠唠叨叨说比我们这里的好吃100倍
一定咯好吗 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还是觉得一兰更好吃。*跑*





一風堂 池田店
地址:Japan, 〒563-0041 Osaka Prefecture, Ikeda, 満寿美町2−10
电话:72-750-3129 
营业时间:11:00 ~ 24:00 


之后原路返回会经过梅田,所以我们就干脆拍行程去了梅田走走
其实没什么时间,只是一个Umeda Sky Building打卡之行 LOL 哈哈哈哈

Umeda Sky Building 梅田空中庭院展望台


长长的电动楼梯



梅田的夜景,因为我没有带DSLR去日本
所以没有什么fantastic 的照片哈哈哈哈。




再上到去最高的地方~
地上都是夜光灯好美~

为什么照片那么蒙?这个我要解释。
因为上到去最高的地方是outdoor的,
晚上又冷,又刮大风,还下毛毛雨。

简直什么也不记得 什么也看不到 只是随便拍了一张照片就滚回进室内
完败啊 XDDD


这个大城市,其实是真的很美呢。


其实这个展望台是很美的,我没有相机没有技术所以照片都不太好看
可以google一下照片来看哈哈哈。

Uncle Rikuro Cheesecake 微笑爷爷起司蛋糕

这个在日本也算很出名的Cheesecake,在难波一带也有店面的(我上一篇写的那个地方)
可以google一下地址和准确位置哦。
我们的是在梅田车站买的,就刚好看到就买来吃了。


地方有点暗,所以照片就那样 哈哈

它的味道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但总的来说还算是不错的,是好吃的。
喜欢葡萄干的人应该会很喜欢因为底层是一层葡萄干
我个人并没有很喜欢葡萄干我喜欢cheesecake下面是饼干 哈哈哈哈哈

地方有点暗,所以照片就那样 哈哈
这样一粒是675YEN.



下篇继续!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