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Japan Kansai Trip #5 - Kuromon Ichiba Market & Shitennō-ji & Tsutenkaku & Shinsekai

我又继续写了 哈哈 因为有人要看我才有继续写的动力 谢谢你们~

Kuromon Ichiba Market 黑門市場

其实黑门市场离难波一带都不远
喜欢边走边看的人可以选择走路
因为我逛完黑门市场是直接步行到难波心斋桥一带

要直接去黑门市场的话,最靠近黑門市場的站是 千日前線日本橋駅10號出口。

黑门市场有接近200间店铺吧(如果没有错的话)
主要是专卖一些新鲜的海鲜啊肉啊水果啊蔬菜等等的
其他的东西也有 关于吃的大部分都有吧。



人山人海

这个“花的木” 我爬文的时候看见很多人分享。


又大又新鲜的水果
对我而言还是非凡的价钱 =_=
很想吃那个大大粒的葡萄 但是一束2500YEN我还真的TMD买不下手
因为没有戴眼镜的关系我还一度二度怀疑自己眼花看错了哈哈哈哈
我隔壁那位小姐也是 XD

苹果也是超大一粒!
日本很出名蜜瓜吧 可是那个价钱我也是傻眼了



反而海鲜不是那么贵 HAHA

神户和牛~~~~AWWWW
(我没有去到神户吃 TT )


咖啡豆


竟然有一整只的河豚鱼我的天啊啊啊虽然是小小只
第一次看 哈哈哈 而且也是好贵 XD

帝王蟹!超大一个!
(也是我在日本没吃到的东西因为很贵不舍得哈哈哈哈哈穷人的世界lol)

各种小吃



炸类

这个真的很好吃
主要是因为我在好几个地方都有买来吃
但trip结束的总结就是 在黑门市场吃到的最香最好吃。

旅行的计划中本来就没要去神户 那么就在这里吃吧 哈哈。
神户和牛~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SUSHI是一定要的呀。

呃 那是我 呃

我现在看到这个外套就想到我的旅伴说像是一件出差服 = =
我以后都不要穿这件外套了我看到我就觉得像出差服 HAHAHAHAHA

Shitennō-ji 四天王寺 

地鐵谷町線 四天王寺前夕陽之丘站4号出口 

其实四天王寺周围有几个站吧 可以上网搜一下

我们啊在这个站出来之后还迷路了一下,所以我们是从四天王寺的侧门进去的哈哈哈
没有从正门,也没有走到四天王寺的商店街那里~

啊对,四天王寺蛮靠近新世界通天阁 一带的
所以可以排一整天的行程在一起~
这样就可以从一个地点步行到下一个地点,省下交通费XD




迷路的时候又是走进美美的小巷里~

走着走着从四天王寺的侧门进去了XD

四天王寺是日本其中一个最古老的佛教寺庙~

要走去正门的地方,发现很热闹
看来我们刚好遇到市集~
天气很好,气氛很好!
很喜欢逛这种小市集 TT 韩国也有这样的~

走走看看真的心情超好的


Aunty brewing coffee wow


五重塔。
其实我走这个庙我觉得最痛苦的是没有一个字是看得懂的.....全日文

然后这个才是正门,哈哈哈哈哈哈。


从正门出来,准备去通天阁新世界囉~

已经看到通天阁了~


真的不懂是不是因为外国的月亮比较圆的错觉
还是人家的马路是真的比较美?




Tsutenkaku 通天閣




越走越近的节奏

这家店是通天阁一带最出名的,我当时上网搜了一下
是那一带的餐饮业ranking 第一
恐怖的队形就可以看出没耐心的我是绝对我没有吃到的 *呵呵两声*

然后我们就去了通天阁的展望台
因为我们用的是周游卡,所以不用额外付钱就可以上去了~

但前提是,还是要排队 排队 排队。
去日本没有不需要排队的事 LOL

tadaaaa~大阪市

密密麻麻 一棵树都看不到 HAHAHAHA

用的是这个一日劵哦~

然后要上空中的展望台呢 就是要额外付款的哟 加500YEN

我站在这里的时候是一直发抖的
风超大 而且在那么高的地方简直就是冷死我了。



这张照骗有点很骗 我喜欢 哈哈哈哈
第一:看起来很高
第二:看起来很瘦
第三:背多分嘛 转过来就扣完分 哈哈哈哈哈。


这位姐姐是真的惧高 lol 是被我怂恿了N次才敢走出去的
behind the scene~

来,照骗。哈哈哈哈

拍你拍我
然后在我们冻死之前赶紧就下回去了。

Shinsekai 新世界 


通天阁往前走就是新世界的商店街了
tadaaaa 密密麻麻 让人眼花缭乱的招牌。
好美好美真的很日本很日本 很想象中的日本的感觉。







人真的超多!



很难得才拍到一张照片。

又是一个很多人排队买的章鱼烧~

于是就买来吃了
普遍的但好吃^^

大阪就写到这里了
下一篇开始就前往京都的行程了!hehe~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