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Japan Kansai Trip #6 - OSAKA >> KYOTO! 二条城 + 南禅寺 + 永观堂

拖着笨重的行李 前往京都。


日本的车站就是美 哈哈。



人很多,但秩序还是很好。

大阪 > 京都

一路上的风景真的很美很美很美。
真的,永远不会忘记那些进入我眼帘的每一慕。

速度有点快所以无法把沿途的风景拍起来 TT
这张是对面的车,难得扑捉到的朦胧美,呵呵。




抵达京都车站。
一下车就是兴奋兴奋兴奋
真的想来京都很久很久了,我真的来了 TT

每一次做到一件自己想做的事,每一次踏在一片自己很想去到的土地
那一种充满期待和兴奋的感觉,真的会觉得很幸福。

美美的京都车站。
天气很好。

一到京都先立刻前往东野站,去到我们订的Airbnb。
这间我真的很推介,地点很好,
而且直接是在地铁站前面,走路不用一分钟,简直太棒了。
而且后面就是一家大大的全家Family Mart。
真的很推介!

房间也很棒!很干净!设备齐全!

厨房和厕所跟睡觉的地方有一扇门,
晚上的时候拉掉整个更舒服更有安全感。



有冰箱,有电炉,有微波炉,有热水器!
重点是干净!

还有一个挂毛巾的架子 加分 哈哈。

AIRBNB - KYOTO 
Link: CLICK ME

我们住了四天三夜,两个人平除,一个人付了马币RM270而已,
真的很值得!很难得在日本可以找到价格比较便宜的住宿!!

放了行李就立刻前往二条城了。


二条城 Nijo Castle

二条城前站1号出口,就可以看到二条城了。

入门票600YEN一人。




阳光正好的一天。

京都比起大阪,无论是建筑物还是街道,都更有复古的感觉。

上网爬文看过二条城的门口是很漂亮很壮观的,
怎么知道我来到的时候遇到修建 =.=
真的很不幸运,每次出国玩都会遇到一个地方是修建中的 哈哈哈哈

金黄色的details




好吧,里面是不能拍照的,但在我知道不能拍照之前我就很随手的拍了一张。
所以就一张,但我不会放出来,因为是禁止拍照的。
想看的就自己去吧 哈哈!

真的做游客就要有点素质,说了不能拍照就不拍。多想拍都别拍。
尊重别人的规则,尊重那些世界遗产。
如果大家都不遵守,久而久之,这些地方就不会再开放给人参观的了。
每一个人都有一种社会责任,请不要小看自己的小举动。

二条城是将军的家。里面真的很多屏风壁画,而且建筑的规格就是完全保留下来了
完全的日本风格完全的美美的窗美美的阳光从缝隙里透出来,是真的很美!


之后出来就是走庭院
真的是很美的庭院!!!!!超美!!!
而且他们都管理的好好 TT 
真的,我觉得这里的风景比颐和园的还美哈哈!


接下来就是看不完的图 呵呵呵呵呵



屋顶的details


城门的details


很喜欢这张!


他们真的管理得很好很好 很干净很利落真的很棒!




那一天的阳光真的很好!


洒落满地的落叶。


我进来破坏风景一下 XD



因为阳光正好,心情真好,两张自拍照来 XD



参观完了就离开了,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等着过马路的时候又随手来了一张,结果又是非常的喜欢 TT

前往下一站。

南禅寺 Nanzen-ji

东西线蹴上站1号出口,一路走个5-10分钟就会到了。

入门票:无



一路走着去的风景都已经美不胜数。
好兴奋好开心啊啊啊啊

又是清澈透明的水。

好美啊啊啊啊。


三点左右太阳已经慢慢西斜,
当然要拿着相机跟阳光玩游戏~




人潮~

刚好遇到三个日本妹子穿着和服去拍照,
毫无违和感的入镜了

其实是我特意要拍他们的,因为觉得好美。
然后开始默念以后再去我也要穿着和服去拍照
前提是我需要先找一个男朋友HAHHAHAHAHA
再带着我的爸爸妈妈和妹妹去,让他帮我们拍哈哈哈哈哈哈 *揍*

很喜欢和风的建筑物,尤其是那扇窗。呜呜呜呜。


水路阁。
明治时代把琵琶湖水送来京都。

是刚才的妹子没错,我没有跟踪他们 哈哈哈 是刚好步伐差不多。






继续跟阳光影子玩游戏。





数不清的落叶。


之后就前往永观堂赏枫!推!

永观堂禅林寺 Eikan-dō Zenrin-ji

入门票:600YEN一人

其实永观堂是出名赏夜枫的,但我们去京都的时候那段活动还没开始
所以我们还是选择了白天去,当然票价也便宜一些。
但还是看到了美美的枫叶~

聚集绿黄橙红的枫叶,真的很美 TT

真的很推介有在秋天去京都一定要去这里赏枫夜
因为真的景色很美氛围很好!!










傻傻的一张 哈哈。


真的很美是吧!



绝景!




姐姐准备帮我拍照时有人经过,不小心按到的一张。
挺喜欢的 哈哈
红红的鞋子的我坐在前面等待,路人经过打岔我拍照的一种节奏。哈哈

一定要拍一下,一定要留念一下~
21岁的我,自己有着小小的努力,再有着爸爸妈妈给我的爱,很幸运的来到了这里。







放生池旁边有茶亭,可以坐着喝茶吃甜品点心。
很舒服的地方也很美丽真的很喜欢!!!!!


价钱虽然不便宜但是算是买一个风景,
真的太太太美了。
坐在这里吹着冷风看着枫叶吃着点心喝着热热的绿茶,
真、的、太、享、受、了。




必吃点心 烤団子 。

除了上面的普通绿茶,我们还点了一个浓抹茶。
结果姐姐觉得太苦,全部归我。

明明就很好喝 我太喜欢了哈哈哈。

阿闍梨饼的菓子!太好吃了简直!!!
上面苦涩的浓抹茶配上这个甜甜的菓子饼实在完美!

全部加起来吃了1200YEN.



喜欢这张。



我们待到太阳快下山了才离开。


像一幅画吗?不是画!
是窗口来的~
因为风景太美~好像一幅画!

真的很像画 = = 但真的不是画!




远看,还是像画 哈哈。



之后我们走了很远的路~

真的很喜欢他们的屋子style
我老了可以买一间 得空飞过去住一下吗?
前提是,我必须很有钱 哈哈哈。


为了去吃这家蛋包饭,走了很远的路。
很多人应该有看过FB一个蛋包饭的video,那个是真的很出名的Kichi Kichi
但是很贵,而且很难预约,听说一个普通的蛋包饭就要7500YEN,就是马币接近RM300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吃得下口,真的负担不起呀 哈哈哈

所以我们找了另外一间,当地日本人推的一家不错的蛋包饭
满足满足就好。

GRILL KODAKARA 

因为晚上约了朋友吃晚餐,所以这餐我们没有要吃太饱。
叫了一份中size的Omuraisu 蛋包饭,
才吃了我们970YEN,真的比7500YEN差太多。

而且真心的,这个也很好吃,所以如果负担不到Kichi Kichi的天价
可以考虑吃这家~

中size也很大份!

GRILL KODAKARA
Address:46 Okazaki Kitagoshocho, Sakyo Ward, Kyoto, Kyoto Prefecture 606-8336, Japan46 Okazaki Kitagoshocho, Sakyo Ward, Kyoto, Kyoto Prefecture 606-8336, Japan 
Operation Hour:1130 - 2145 (Closed on Tuesday)
Phone: +81 75-771-5893


吃完了就准备搭巴士去三条,找朋友去!


夜的京都。

三条的地铁站,很美的壁图~

朋友请吃的晚餐,真的觉得很不好意思,但同时很感恩。

位于三条商店街的Takayama餐厅。

所以之后我们去了second round 逼朋友让我请他喝咖啡!


tadaaa就是皓南~好久不见的中学朋友!
我们竟然聊不停聊了四个小时!也辛苦我的姐姐在隔壁配合我们的话题 哈哈~

谢谢你请我们吃晚餐,还带我们走三条的商店街。
很开心可以在京都见到你!看到你过得不错也觉得很替你开心!
我们回马来西亚聚!


之后的一天又回到三条的商店街
被门前摆着的蛋糕“色诱”了 于是进去吃了 哈哈哈哈

LIPTON 咖啡厅

我的Strawberry Cake 好好吃 TT

姐姐的巧克力蛋糕,也好吃。

然后还吃了ding ding 推介的CREAMIA 冰淇淋!
很好吃!!!!很喜欢牛奶味的一定要试一下!超浓郁!配上一点抹茶粉!
因为姐姐受不了奶味一口就想吐,所以又是归我LOL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喜欢!饼干也很好吃 TT
好想念!

560YEN 不便宜呀~吃一次就好 TT



下篇继续!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