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ree三年算是完成了。

我回来啦。

又帮部落格换了一个全新面貌,
重新把留言的小箱子打开了。

Degree三年,学业的部分算是完成了,剩下的就是等成绩。
现在在一家小公司短期工作,实习。
因为迟点要去玩啦~!
旅游回来才慢慢思考我的人生 哈哈!


最近刚把学业完成后,就开始很迷茫
因为觉得人生的路,时间分配,已经是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了。
好像没有东西是一定的,随时都会有所变动,而一切总将是自己的选择呀。

除此之外,也开始财迷上身了。
一直在想要怎样可以多赚一点钱,增进自己的能力。
而有一个很现实的事情就是,我想做的事情,很多都必须要有金钱的support。

会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走,但是又有点心急。
常常会告诉自己要沉得住气,却也会觉得自己是不是能力不足。




最近在想要不要多发一些文章。
但主要还是我应该多发怎样的文章。
除了旅游,我的部落格基本上已经半废了。哈哈
而我自己的事情 我也不打算写太多,长大了,人总该有所保留。
但我还是一直想写些什么,分享一些想法,思考方向,还有关于音乐? KPOP?之类的。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多发一些愤青的哈哈 觉得现在的人 需要多点正确的思想或是多点该让他们有所思考的文章

:+: 美贵儿 :+: said...

只要是你写的我都想看!XDDDD
无论如何,希望你一切顺心,加油哦 <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