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个七月

1/7/2017

人的一生都在说:时光飞逝


就这样这一年又过了一半。

今年对我来说可以算是很多姿多彩的一年。
有开心有兴奋有期待有幸福,当然也有生气有不顺有累也有泪,

我想,人生,总是平衡的吧。


5月算是结束了最后一个学期的课,昨天也完成了最后的实习,
多一个星期把最后的report和presentation做了,就已经算是快要到句点了。

从考完试到实习开始到实习结束,没有停止过的忙碌
所以一切对我而言真的过得好快好快,有很多时刻真的也来不及思考就回不去了。
当然也会忙里偷闲,看看喜欢的韩星,看看中国节目,听听歌,刷刷MV。
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但就是没有碰过相机 哈哈。

没事,接下来会一直与相机为伴!XD

这一个月还要做一些freelance的工作,因为希望可以有多一点钱花,
真的很谢谢乐颖大姐,我才说想找工不要浪费掉7月的前三个星期,
她就给我带来好消息了。8天的工作,薪水很可观,真的很感激她。

出国前还要处理一大堆琐碎的事情,
要配新眼镜、要弄保险、学生证、剪头发、买东西 等等。

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十天,但准备功夫真的不少呀!


无论如何,即使有焦虑,有不安,但我还是期待的。
只愿一切顺利,一切安康,快去快回。
只愿我学会做选择,学会割舍,学会更珍惜,也更有勇气。


加油,我对自己说
这一个七月,会是很精彩的。

CONVERSATION

1 comments:

:+: 美贵儿 :+: said...

期待你的照片XD 我们会想你的TT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