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快樂!

今天大年初一,
全世界、
農曆新年快樂!

和往年一樣,年初一去爸爸那邊的親戚家拜年~
年初二,回彭亨。^^ 很開心啊~
在那裡,我才可以找到什麼叫做新年氣氛。
可以見到外婆外公,又可以一大家人團聚。
八天王又聚在一起玩了;
可以見到婉欣婉儀姐姐,曉英和薇欣他們
啊還有一個怎麼也不會忘記的,外婆的舊鄰居妤姐姐。
啦啦啦啦 想到就興奮! =D


好啦,不多說了,再次祝大家
兔年快樂!:)


做功課時突然察覺欣雲送的metoo是兔子,嘿嘿 xD

CONVERSATION

8 comments:

AZ said...

新年快乐!
祝你万事如意,学业进步!

Yueyin:) said...

新年快樂,
你那麼勤勞做功課啊?

vcwanyi said...

兔年快乐亲爱的:)

Jiaxin said...

新年快樂哦 :)
兔年行好運學業進步 :D

話說今年Raub的新年氣氛我覺得不錯誒,尤其是bukit koman那裡,哈哈。嘿看到這裡你知道我是誰了hor? :X

Jiasheue said...

獅子,月愔,wanyi
謝謝你們!兔年快樂!

淵子:
小子,我不懂你是誰咯 = =
只是感覺到。。。。你是raub人!哈哈

Ying*2 said...

哈咯来看你了,祝你新年快乐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HAPPY BELATED ORANG DAY =)

an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捷妤 said...

谢谢你还记得我…
我今年快忙死了…(老师对我们的成绩耿耿于怀)
不过还好
今天是十三…还没过完年……
兔年快乐!
今年新年没见到你还蛮可惜的……
你的外公旧居已变成小鸟乐园了……
你的浩舅舅的发型很geng下…… LOL
酱啦!得空再找你。
祝你学业进步、身体健康、心想事成…blablabla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