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农历新年

农历新年,算是过完了吧。

今年回家乡真是没气氛,太闷了
大人就只会围在一起赌博,咱小孩就虚度光阴 XD



假期前,在学校捞生。





高三纯商B :)


在家乡。吃的。





小孩们,出去喝下午茶。



什么照片都没有拍,可悲的农历新年。
我实在是败给我家人的烂赌嗜好。
赌一赌开心就好,但他们是从早上就赌到晚上
只顾自己、不亦乐乎的赌,赌,赌,还是赌。
好、讨、厌。
我一整天跟不是睡觉就是跟表妹看韩国节目 XD


年初七,人日。
他们来我家拜年 ^^
哈拉,赌小钱 XD


     大合照 :D

去Minarae吃韩国餐 :DDD






跟家人吃晚餐,也有捞生 :)



学校庙会,
照片是楷升和我拍的 :D



 全校的挥春,好壮观。
 户外表演,醒狮团。
 华乐团。
 SPOT ME?  XD
 华族舞。我喜欢她们的服装 :)
 这张好看 :)

 室内表演。
人潮。

高三纯B的档口 ^^


接下来是一些合照。
 最初的我们 :)



 久违的吹管组合照,虽然只是一部分的人。


 旗袍。

 结束前,高三跟大人物的合唱,哈哈。


很不错,很开心的一天。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

CONVERSATION

1 comments:

小雪 said...

你的新年也很热闹啊
在学校也可以“捞生”真的是特别咯
还有那个全员挥春 也是壮观
穿上表演服的你 挺可爱
那件旗袍 有些不一样噢~~~
虽然说新年也没什么
就是和家人,朋友一起吃吃喝喝
但是到了若干年后
你会很怀念这些吃吃喝喝的岁月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