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毕业。了。

我终于 能够在我部落格的标题上写上“高中毕业”这四个字。
三年前 我在写“初中毕业”的时候 心里就很希望快点到高中毕业。

不舍得 是一定的。
但是比起不舍得 我想 来到第18个年头的我 翅膀也长了 真的想飞了。
于是兴奋的感觉 会比不舍得的感觉来得多吧。

“会不会有一天 时间真的能倒退”

其实就算能退我也不想退
我好累 我不想重复走这段路 开心的我会记住 不开心的对我来说实在太残忍。
我只希望把好的记忆带走 不好的就让它挥之散去吧。

我会用心记住曾经帮过我 对我好的每一个你。
越长大我越不会表达,很多东西其实我觉得没有必要挂在嘴边
即使我没有说出口 不代表我忘记了。
在这里对每个你说一声 谢谢。


也很谢谢在高三这年的老师
很谢谢王淑宝老师 去年劝我读高三 努力教我们经济 每次都对我们很好很好
其实我从小到大都不会跟老师亲近的 因为没有感觉
但是王老师 真的给我很多很多感觉。

还有王丽芳老师 老师很坚决的意念 虽然有时候我们会觉得老师很女王
但是其实我心里觉得 我有时候会很像老师
每次老师讲了很多的话 其实我都有听进去的。
以后我也会要像老师那样 不管任何情况 坚持对的事情。

Mr.Daljit也真真让我feel到什么叫做真正的英文课
一年虽然很短 但我还是觉得自己有少少少少的进步。



挑了一些我很喜欢的照片 剩下的去FB看吧 :)

































这一年来 有你们这群男生女生的陪伴 真的很开心。

以后的路还很长,
祝大家 都有一个很美好的未来 实现梦想 勇敢飞上天空去。


再说一次 我终于高中毕业了!!!!! =)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