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Japan Kansai Trip #8 - Arashiyama, Kyoto Station, Fushimi Inari-taisha


前往岚山的一天。

真的特别喜欢日本的站台,哈哈。


岚山小火车

JR京都站搭嵯峨野線JR馬堀站下车,然后一路跟着指示牌步行5-10分钟就可以去到搭龜岡站小火车的月台
至于小火车的车票,可以选择在那里当场买,但游客很多可能会卖完,也可能会要等很久。
所以我们是直接在抵达日本的那一天在关西机场买的
既快又安全,不用怕没有票之余,可以选择好自己想要的时间和位子。

买票的教学有很多,可以上网google。
这个蛮详细的 《点这里

我们是搭小火车龜岡站岚山站就下车了。然后开始一路步行参观。








随手一拍都是处处美景。

小火车的站台。

美美的票!

车来了。

人潮汹涌啊!

Vintage的车厢里。


姐姐儿。

我儿。哈哈哈

小火车速度不算快也不算慢但是一路真的非常摇晃,
其实很难拍得到什么,认真用眼睛去欣赏窗外的景色,享受那种气氛更好。

这是室外的车厢,最难抢购得到的票,我们也买不成(我们买的是有玻璃窗户的)


抵达小火车岚山站。

出来步行大约5分钟就会到署名的竹林の小径啦!

WOW照骗 看起来又高又瘦 哈哈哈哈


之后就到 大本山 天龙寺 Tenryū-ji  参观

票价。


天龙寺是世界遗产,是以前的皇后开创的禅寺。
里面很大,景色也很美。
参观起来绝对不会闷。

这种景色我真的拍100张,100都好喜欢。
很喜欢那种气氛那种感觉 TT


秋天秋天秋天。



依旧背多分 哈哈哈。

好清澈的小湖,鱼群都是可以很清楚的看见。


之后走着走着就看到这个!
时常在电视里看见的火车轨道可以让人通行,
还真的是第一次体会。哈哈!(乡姑94我)

这种景色让我彻底的感受到自己在日本 哈哈。


过火车轨道中....

走出来商店街的地方,刚囔着要吃冰淇淋的时候就直接看到了这家
门前堆满人的出名的古都芋!

立马和姐姐去排队一人来一支 哈哈!


很好吃!
最下面白色的是牛奶口味、然后浅青色就是抹茶、深青灰色就是煎茶、
然后最上面是季节限定的栗子口味!
我最喜欢栗子口味的了!超级好吃!

这里的街道跟清水寺一带的感觉不同。
虽然也是古朴风格的,但是感觉是不一样的。
这里也是一个很美很美的地方呀 TT

很喜欢岚山,还会再来。

每一家店面都很美丽,都很想进去!哈哈


人力手推车,在整个岚山一带都可以看到。
适合年长的人,走不了那么多路可以坐一下。

渡月桥!!!

美丽的日本人穿着和服在拍照。

11月初那一带的叶子还没完全转色,但是风景还是很美!

在instagram看过很多人来岚山都会喝的Arabica %
咖啡喜好者的我当然要试一试了!

他们有卖咖啡豆。

店面很小,大多人的时候几乎没位子站。
但是整个落地玻璃加上窗外的美景,真的很舒服的感觉。



买了咖啡就要出去门外喝了。
来了两杯Latte
其实我很少喝Latte的了,一直都是在喝Americano
但这次喝了Arabica觉得其实还好而已,也不是说非常好喝。
只是一杯很普通的Latte,哈哈。

坐在门外享受一下,冷风+热咖啡。
没一下子咖啡就冷了哈哈,然后还下雨了TT
突然间的倾盆大雨!


本来打算回头逛的但是真的下很大雨我们就匆匆离开了岚山! TT
又是下雨又是下雨啊 好讨厌。

搭这个前往四条大宫站 Shijo-Omiya Station

雨天呀,好冷。

再转搭巴士前往京都车站。


为了就是去吃这个。出名的炸猪排!

かつくら名代炸豬排


自己dok芝麻+酱料。


那个虾肉 TTTTTT 太好吃了。

猪肉!!!

かつくら名代炸豬排

有很多分店,我们是在京都车站里的The Cube吃的。
地址:京都市下京区烏丸通塩小路下る東塩小路町901 京都駅ビルThe Cube11F
营业时间:1100-2200


京都车站里面还有很多很多的餐厅,地下街,小吃等!

另一天我们还吃了这个也是很出名的


551蓬莱


买了两个猪肉包!超好吃我好喜欢!!!!

和一盘点心!也是很好吃很好吃啊啊啊啊啊
好想念肚子好饿TT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的甜品。
全部都很诱人看起来很好吃 TT

京都塔。

之前在梅田有去于璇姐姐介绍的Yodobashi要买咖啡器材。
在京都车站这里也有一家大型的Yodobashi~

各种各样的咖啡机!价钱当然绝对比马来西亚便宜的。

Handbrew的器材也是应有尽有价格美丽于是我就这样扫了一些回来哇哈哈哈。


晚上又回去三条商店街逛逛。
那里也是很多东西可以买,很多美丽的服装店,衣服都好美好美当然价格也很“美”
哈哈哈哈 老实说一句没钱真的别去日本,什么也买不起啊。

在三条里面的錦天满宫和錦市场。本来想进去的但是老早关门了 哈哈。



直接把最后一天京都的半天行程也在这里继续吧。

新的一天,







京都行程的最后一站点。伏见稻荷大社。

比较复古的车厢。

一到站就是人山人海。


先不进去大社,要先去买冰淇淋吃哈哈哈。

一路上也很多摊子美食味道超级香喷喷肚子超级饿。


日本Feel又来了 哈哈

就是为了吃这个出名的 京豆庵

小小的店铺 亲切的老板。

豆腐口味的真的很好吃!
抹茶的话还是Tsujiri好吃啦~所以建议只点豆腐口味的!


姐姐是点豆腐+黑芝麻
我是点豆腐+抹茶

不会掉下来的~(是老板叫我这样拍的 哈哈哈)

吃了就回头去伏见稻荷大社啦!期待已久!


伏见稻荷大社 Fushimi Inari-taisha


很大很美的鸟居!


天气晴朗的一天  *终于*




这是不小心按到快门的一张,挺喜欢的。哈哈

许愿版,买一个800YEN的鸟居填写了挂上去。
要把鸟居带回家也可以。

这人的字很美 哈哈。

进入千本鸟居!!

跟阳光玩游戏。

好美!等了5分钟才刚好给我拍到没人的走廊!

阳光透过缝隙真的让整个感觉更加分。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人,如果要拍没有人的时候是要等时机的。
因为其实人潮汹涌游客真的很多很多。哈哈哈

赶紧帮姐姐拍背影装逼照 哈哈。

我无法装逼~

傻样!

又傻样!

之后也是到处走走然后外面有一排街边档口卖着各种各样的小吃~


很便宜的~
不好吃的 哈哈。

栗子~


外加分享
这趟日本旅行我每天每天每天都在喝的绿茶
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哈哈哈哈!

之后就离开京都了!前往名古屋!

京都是一个很古色古香的古镇。
我真的很喜欢这里,虽然游客真的很多。
但是风景很美,也没像大阪那样大城市的疲惫感。
一切都很舒服,可以好好感受。

京都,till next time!
我一定一定会再来!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