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ed 2017.

哈哈 在回顾2017之前先说声抱歉

欧洲游的文章写到法国 就停了 哈
因为11月的时候去了趟香港广州上海 为了和老朋友相见
然后回家一个星期后就直接飞韩国了
一切机会都来得太突然了 自己也都还来不及沉淀。

2017年对我而言是步伐和改变相当快的一年。

年头依旧皱着眉头为功课和考试烦恼,
烦着闹着也就结束了那百般煎熬的大学课业和实习生活;
跟学校老师和同学们去了我们在英国的本校做student visit;
之后顺理成章在欧洲待了好久,前后去了10个国家;
飞回来以后在新加坡待了一下,就回马来西亚在家耍废一个月;
之后就飞香港深圳广州上海,终于见到了我5年没见的好朋友周豆子;
还得到了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因而现在在首尔。


22年来,今年对我而言是最夸张最dramatic的,
走过的路 看过的景 变得好多好多,
很多遥不可及的事情已经变得触手可及,
因而一切对我而言都非常没有实感。
心里的杯子已经装得满满的,
我想我真的需要时间去消化 才可以继续昂首飞翔。

现在也算是在首尔可以过一些自己非常想要的日子,
满足和兑现自己在18岁时对自己的承诺。
也看了人生第一次的雪。
真的很感恩一路上遇到的每一个人,会永远记在心上。



2017年真的感谢了,
非常非常如梦一般的一年。
真的很谢谢我的父母我的所有家人,哥哥姐姐们和朋友们。
2018年希望自己可以好好沉淀,稳定下来。
主要也希望2018年可以经济独立了,
只有这样,
我才可以不再让父母为我担心;
才可以和在欧洲努力的哥哥姐姐能够以更好的面目再相见;
也才可以实现更多拥抱世界的梦想。

一年365天总会有得有失
有好的收获自然也会有不好的教训
但一切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

If you want something, do it and get it. 
这世上除了感情问题以外,很多事情做着做着就做到了,努力努力就得了。
还记得以前中学华乐团总爱说的一句话
没有能不能,只有要不要。
越长大,越发现,好像真的是这样的。

有好的心态,好事才会接二连三的来。

20171231

希望,也相信 2018年都会好好的。
一定要更努力才可以呀。

Welcome, 2018.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