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

早上起身
就急急忙忙去拜年了
首先去二伯家
然后等叔叔来
叔叔来了,他们还带了小狗来
真的是可爱极了><
我的堂姐还染了头发哦~美!
过了不久就去一起去大姑家了
大姑的家就快变成狗店了咯
大姑的小狗+大狗,然后叔叔的狗
哈哈~
我们大家都喜欢狗^^
没有一个人怕的
我们去了不久,表哥表姐他们也来了,全家一起来,孩子也来
大姑家热闹啊~~
我们很多话讲,一直就是讲个不停
还在那里吃饭
过后,发生了一件挺吓人的事
突然堂哥问了一句:“candy去了哪里?”
(ps:candy是叔叔的狗)
然后我们就发觉,candy不见了?!!
吓到我们到处找,我跟堂哥堂姐他们还出去外面找
折腾了一会儿,才发觉它在沙发里边睡着了==''
吓一跳。。
过后,我们就告别去大伯家了
去到大伯家,那个小孩子,不知道叫什么名
我知道她要叫我姑姑而已==''
她很喜欢狗啊~
人小小,大胆到
叔叔的狗就要给她掐死了
一直摸摸摸,她那种应该不叫摸吧
是很大力的按==''
过后趁她不注意的时候,狗就爬进去沙发下面睡觉
(ps:懒惰狗,爱睡+很爱躲进沙发下面)
我们看了一部戏,不知道什么名
很好笑就对了,看完了就回家咯~


我等下要回乡咯,掰掰~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