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骨铭心的比赛

第四届“春蕾”合奏大赛,我们第三次站在这个舞台。
以往我们都只是比大合奏。今年,我们比大合奏、小合奏和打击乐合奏。

2009年,我们第一次比赛,意外的我们拿了银奖;
2010年,我们再次去比赛,失望的我们拿了银奖
2011年,史上第一次....


看回去前两年比赛的帖子..... 2009<点击> 2010<点击>
我真的不懂我哪来的精力,竟然有本事一张一张照片上传,一小细节一小部分详细的写出来。
现在上高一了,老了,没有力了,很懒惰也没时间拍照了。
所以,就写我自己爽吧。哈哈~

【6.6.2011 星期一】

这一天我们上槟城...今年我们多人,三辆巴士一起上。还有咱校的弦乐团,加起来四辆巴士。
很不幸运的今年又有其中一辆巴士坏掉,搞到胡类的人全部要去挤我们和弦乐的巴士。

又是去Tapah休息站吃早餐+半个午餐。笛子组又跟敲击组的刚好坐在一起。
我、芷晴、沚澄、资颖、琛贤,5个人笑疯了 哈哈哈哈~
沚澄还笑到眼镜断掉 哈哈哈哈哈哈! 啊喂,你们不要忘记那天的事啊 xD

在巴士上睡睡醒醒、说说笑笑很快就到了。
去到槟城已经旁晚了,去酒店check in过后就去大会堂练习了。

晚上去Gurney吃晚餐,回酒店休息!

笛子组呀~:D


第二天,打击乐合奏和小合奏!!!
我们大的没比,小的比而已...哈哈~

PS:晚上我们几个大的+美璇逼小的睡觉后,我们混到2-3am才睡 xD
kimberley最强,4am++才睡。


【7.6.2011 星期二】

早上我们笛子组跑去酒店对面的点心店吃点心。
去年也这样,所以回味一下 哈哈。
小孩们 xD

过后一整天都在大会堂度过....

早上看敲击乐合奏,大开眼界原来敲击乐有那么多种类,乐器也超多。

恩,很赞很赞!!!!! 开心~ xD

咱们乐团的Super敲击组得了银奖!!!! Wohooo,好棒!



琛贤dailou HAHAHA~

lengluiii资颖 :)


过后看西洋弦乐合奏,毕竟我们听不懂所以好闷。
很多人都睡着了,我跟琛贤和belinda在讲话LOL =.=
咱们学校的弦乐团得了银奖!恭喜~


过后就是小合奏了,我的天啊好折磨人
因为有33支参赛队伍,将近4-5个小时,真的是会累死啊!

梁老师还到我们几个大的去海边吹风 哈哈哈~

感觉良好。

嗯,咱们团的初中小孩子们得到了铜奖!!!你们好赞 *撒花* xDxD


午餐晚餐都是吃教练给我们准备的伙食。
晚上回到酒店都快累垮了,晚安啦!

第三天,大合奏!!!加油加油加油啊!!!!

【8.6.2011 星期三】

这天,该是我长篇大论的时候了。
早上很早,就去大会堂练习了。
过后就回酒店,我洁宜和荔宁很饿,就在酒店隔壁吃个饱再回酒店。
就这样我们从9am++混到1pm++
小的很早就去大会堂看比赛了,由于我们大的是参赛者,不可以去看,
所以我们呆在酒店睡觉啦、看电视啦、玩电脑啦、聊天啦、笑啦、吃啦..超级爽!!!!

小黄狗、文敏、我、美璇、芷敏 在电视看到Vampire的Lost tape
我的妈呀 芷敏乱喊乱叫太恐怖了 吓死我们 又要怕又要看 哈哈哈~

2pm去大会堂,开始准备调音啦。
大合奏,我们是最后一支参赛队伍,《龙乡狂欢节》。
很快的,奏完了。

过后就进去大会堂,里面塞满了人,好热闹。
华乐界的人,真的好热情 哈哈哈~

报告奖项的时候,心里真的很激动很澎湃没有办法说出来。
我们大家都知道我们想拿金奖,但是我们不想让自己失望所以都不敢抱太大希望。
毕竟失望的那种感觉,我们比任何人还清楚,因为我们经历过....

当MC报告:“接下来是坤成中学,也是最后一支参赛队伍.....”
心里突然当机,呼吸停止,窒息了。
MC说:“金奖!”

我的妈呀立刻狂叫眼泪狂奔,猛打电话给高四的(去年的高三元老们)
很开心,无法形容,非墨笔能形容的开心;
那种感动,很感动,到现在想起来都还可以掉眼泪的那种感动。

我们的努力,终于不再被人瞧不起。

总而言之就是很开心!




过后,庆功!!! =D

蒜米饭,很好吃。

煮呀煮。



合照!!! WOATs.

那只siham婆跟我。

OH我的天我爱死了。搞怪~


晚上去敲击那边找资颖她们 玩疯了;



然后还有历史补课,一边钓鱼一边补 哈哈。

过后跑去胡类那边找人,结果在那边逗留了一下。
大家都好开心好兴奋感觉上都疯了。

哈哈哈,整天就是超级无敌够力开心疯狂到一种境界~
睡觉前,都还带着“不可思议”的感觉。

【9.6.2011 星期四】

这天大家都好累,吃了早餐就回KL了。

被虐待的龟~HAHA


我喜欢,
不管什么乐器什么组男的女的高中初中全部都一样,
大家一起开心一起疯狂的日子。

从小到大都没有那么激动过,没有感受过;
第一开心到哭,真的是感动。
有时候真的感触很深。


你看到了吗?我们终于做到了。

大合奏金奖、打击乐合奏银奖、小合奏铜奖。


:) 雨也笑了。

CONVERSATION

5 comments:

vcwanyi said...

good job girl
:D

CaiYun said...

恭喜!!

EngKie said...

恭喜!!!

叶兔子 said...

哇哇哇~
恭喜啦~~
好羡慕你呢~可以一直这样到处去比赛=)

smokë said...

恭喜恭喜!你們的努力沒有白費喲~
有沒有攝下來呢,我想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