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尾端 + 第二次统一考试...

说考试前...

去槟城比赛回来我还有三天的假期,但是星期五妈妈赶着要回家乡,原因是我妹妹太想念妈妈哭了 =.=
所以呢,星期五临时就决定回家乡...
搭LRT去Titiwangsa,买了5.30pm的巴士车票..
眼看还有一个小时半,我跟妈妈热血沸腾到 拿着重重的行李...
搭Monorail跑去Timesquare吃一个Hot&Roll再回去Titiwangsa搭巴士回去彭亨,时间刚刚好。

回到去已经天黑了,舅舅去巴士站接我们。
从来都是爸爸驾车载我们回去的,感觉很轻松很近
但是现在这种方式回去,感觉好久好累
不过回到去,我呼吸到了我家乡的气息,感觉真的很好很好,满足了。

三天里面,吃了我想念的Tomyam米粉、跟表弟表妹8天王聚在一起。
星期日晚上12.30am才回到KL第二天去学校钓鱼,好累 哈哈。
不过真的,也值得吧 xD

还有,假期里也做了一件很满足的事情。
跟我最要好的朋友仪婷一聚,虽然只是跑去Midvalley吃东西就滚回我家
不过我们注重的是,聊天谈心事和近况 :D 开心呢。

第一次去Italiannies,环境不错,面包很好吃。xD

过后还跑去PappaRich坐下继续聊 哈哈~

这张让我们爆笑,就是爱搞怪 哈哈~


Fine now,进入考试周。

开学后第四天才开始考试,但是开学后也没闲着,忙着读书,临时抱“猪”脚 哈哈
星期一;回家睡觉,避免钓鱼。
星期二;我、晶媚和宇文约了林嫒婷老师留下来补回历史 :)
星期三;我、沚澄、永盛和浚铭一起在McD恶补Book-Keeping,努力呀。
星期四;我、诗婷、镓润、晓雯和浚铭我们五个去王老师家恶补Ekon。

然后老师载我和诗婷去LRT站搭LRT回家,回到家已经6.30pm了,好热血
不过我喜欢跟你们一起这种热血奋斗努力的感觉,谢谢你们。

我的桌子只有考试才会乱起来 哈哈哈~


【20.6.2011 星期一 】

谁说文科和理科班不能一起读书? HAHAHA !
这天,李宁和Belinda来我家,因为要一起K Sejarah :)

放学回的时候,很饿,索性我、Rebecca、宁和Belinda四个一起去吃McD
聊天聊天聊天、哈哈哈哈~


晚上思静来我家,帮我们恶补Sejarah

专心ing

合照 <3
真的很谢谢她,救了我们好多....

三人。


【21.6.2011 星期二】

这天考完Sejarah,Belinda又来我家了。
晚上我们跑去思静家,思静救她Physics,救我Science.
很累的一天。

很特地的穿去年的班服。


【23.6.2011 星期四】

这天考完试,就匆匆忙忙滚去补习。
很壮观,很多高一的一起补。

我、诗敏、浚铭、Junee、Belinda、Trixie、Jonathan、旻融、阿冼、Tiffany、Jessica和一个我不认识的,大家一起在同一个空间恶补猛做数学。

我又再次看到了大家的奋斗,恩,超好的。

回家休息冲凉吃饭、晚上跑去Becca家过夜
目的是我们可以牵制对方不准睡觉直到温习完毕。
但是我还是放弃了PM只要数学 TT

我喜欢她桌上的灯光。


【24.6.2011 星期五】

考完啦!解放啦!开心呢。
这次考试真的有努力去考...希望成绩不会死得太惨。

放学后跟Becca和Xinyi跑去The Garden的TGI Friday吃午餐。

我最喜欢点的水和食物。

这个很好吃哦 哈哈。

:D

是有点闷不错还不错啦,下次我们要有planning懂吗dear xD

跟Becca回,等U73等到头痛...
在巴士里很巧的遇到俊维,聊天啦 哈哈~


考试期间,每天陪着我的,还不是这小小的iPod仔 哈哈哈



谢谢那些,考试跟我一起努力读书、一起讨论、半夜陪我熬夜的人。
因为有你们,至少让我不觉得我是个被遗弃孤独作战的。



我确实需要让自己放松一下。
有人曾告诉我说,肩旁常痛证明压力,
我听到这句,神经就开始大条了,我严重啊。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Sam Wong said...

有时间来回titiwangsa o...!!
祝你考到好成绩哦!!

smokë said...

好勤勞啊 哈哈!
祝你一切順利喲。加油!

EngKie said...

跟朋友一起念书会更有动力 =)
还有,她们会提点我很多东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