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到位

























照:去年某一天的旁晚。



高二休假准备SPM,我闲得很。


今天下午睡太饱了,现在真的睡不着。
其实很久以前,我就已经很抗拒在凌晨开着电脑上网
因为我会莫名其妙冒出一大堆不完整的文字,一堆乱码在我心里跳动

这些日子 我一直学着忍。除了忍还是忍
因为我自己亲身经历过的事情我知道我不可以这样做,所以我只是忍。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像一个白痴啊超无知,就忍。
我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如往常的别过头就好,不要理我。

其实我一直逃避的东西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

很努力学习沉默,真的要很努力去学。
然而继续大咧咧的讲话,嗓子提高高,一副不在乎的样子
这样应该比较适合我。


如果可以,我想知道的事情太多了
但有些事情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
因为懂了就没有意义了,也无法继续了。

其实全部东西我自己心里有数,我只是不想说而已
被我说出口的,都是一些其实我不是很在意的事情
因为不在意,才想让它从口中离我而去,越快越好。



美好的事情它永远去得很快,而痛苦的事情它就像是空气一样无所不在
让我们觉得它存在的时间很长,然而就开始觉得越来越痛苦。
恩。



老是说不明白我说什么的人,其实不是我深奥,
是你不曾认真去想过了解过我。


有时候不要只顾着埋怨,也该好好想一想自己了。




晚安。




恩,台湾有什么好住的好吃的好玩的好逛的?可以告诉我吗?
年尾舅舅带我们去台湾自助旅行呀 :D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