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不知怎么,今晚就是很想上来更新。

可能,因为自己已经“稍微”做了一些决定,所以心呢它终于定下来了。
想这里了,想打字了。

又是好久没有更新,这两个月过得很不错

 前两个月,跟思静通了一次电话
一夜之间 我好像开心了很多 然后那个星期开始
我变得有些轻松 然后慢慢学会看开
自己不喜欢的事情就不看不听,真的没有必要那么生气。
有时候我也很奇怪,为什么她说的话一定能治得住我。



 现在呢,SPM预考考完了,成绩也出了,SPM也近了。
另一方面,一直都在垂死挣扎着自己到底要不要留高三
其实不喜欢这学校也罢,都读了五年,不差那一年
其实读独中 本来就应该要拿到那张文凭 不然读来干嘛。

恩,所以很明显,今天的我,“稍微”决定了要读高三
我不知道这样的决定对不对,适不适合我
但是 绝对不会让自己后悔的。

以前,我以为我会为了乐团而读高三,现在 这个竟然成为我不想读高三的原因
可能因为同届的朋友们都选择离校 我真的不知道还哪有那种冲劲和感觉去奋斗
我没有勇气在漫长的SPM过后回去,我没有勇气看我自己的组会变成怎样
有时候想到这些 我全身无力。

两年了,我还是不懂得如何带好一个组。 我还是做不到做不好。

可能因为班上已经有了要分离的感觉,大家最近感情都很不错
我跟那群疯婆子也越来越好,越来越疯。

其实我心里很希望她们留高三,因为我不舍得她们,我也不要一个人吃饭=_=
我希望剩下的日子可以好好相处 我希望那些记忆可以永远存放在我的脑海里。


















刚才跟薏家聊天,才发现原来大家都是一样的...

我说,像是 不舍得什么的 但是却又在逃避什么的
她说,像小鸟 想往外飞 却又眷恋丛林 矛盾啊 纠结啊





恩,17岁的生日也过了。
爸爸妈妈送我相机 ^^



 就简单的在家里吃一餐,妈妈和阿姨精心准备 :D


这张照片我怎么弄都rotate不到 = ="











其实家里就很少人啊,很感激每年
阿姨和表妹都会来帮我小小庆祝一下生日 ^^



然后谢谢朋友们的礼物 ...
还有一些没有拍到 不好意思。




















这叠,我真的有感动到,真的很谢谢你们 T^T
我最喜欢收卡片了 ^^

















噢对了,生日前,我忍不住去剪了头发 哈哈哈哈~
























像是想结束一些东西,但是却又不忍心自己亲手去毁灭一切。
有些感觉已经好久好久,甚至自己也捉摸不清。
有些事情放在心里很久很久,到最后都不想解释。
有些伤心埋在心里很深很深,到最后也不过就变得一如往常

每次当我不想面对的时候,我转头离去
但是你不知道每一次的转头 我心里多么想回头。


有些事情,不轮到我的感觉来操控。
于是我明白自己的分量,其实有多么的清。

我说不出恶心的话,也做不出一些讨好的事情
到最后,只能当作自己很感激,只能当作是件美中不足的事情。




关于那件事,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笑着说。





晚安,谢谢你们看我的部落格。
谢谢你们关心我。
谢谢你们对我好。

谢谢。




#nowplaying GDragon - That XX.
#nowplaying BTOB - U & I 


HappyBirthday Jung Ilhoon :D
Hope to see you soon!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弯弯米♥♥♥ said...

呵呵,我来看你了~

捷妤 said...

好久不见……真的好久不见
感觉从小一起玩到大的你…和我
经过多年以后,在面对人生时…
心情和感觉完全变了样
有时,自己找不回以前的那份单纯感
人生…拥有那么多的…
缘分…命运…
全都连在一起……
形成一个杂乱的…
让自己难以解开的…
或许这就是人生。
只有懂得解开
或不被‘杂丝’所缠住
才算是 真正的 成功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