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恢复正常。

#nowplaying 李宇春 - 常旅客


时间过得快,2013年已过了快两个星期。


我18岁了(虽还没生日),念高三了。
不管以前觉得“高三”二字多么深奥多么遥不可及,
如今它却铁一般真实的在我眼前。

从未认真去想,原来我自己已经选择了继续留在坤成念最后一年 -- 高三。
高三纯商,一切都是我稍有兴趣的科目。


开学也已将近10天。
旧书卖了,新书解决了,一切琐碎事情都搞定了。

恢复一切作息,
上课放学华乐补习...或许会再忙一些。
最后一年了,该好好过完。

其实最费时间的,就是交通
所以我真希望自己争气些快点考车然后自己驾车去学校
不用天天浪费时间等那些不准时的公共巴士
还要跟一大堆人挤。


但如今,
没解决的都应该解决了。
想不透的都应该被想通了。

一般上的人情世故,我需要很多时间去揣摩。
即说成不值也好,时间和精神还是花了
至于事情有否解决,这看在自己的心念吧。

其实我不是不懂 懂的又何必说出口?

高三了,再也不是小孩
很多时候 给意见的变成是自己
多年以来,很多事情我也已经学会了,
基本上都不是大问题。

唯一一个我觉得自己依然失败仍然学不会的,就是带组
笛子组,这三个字在我心里很重很深。
我希望在我毕业之前,让它好像当初我首席交给我一样,
完整无缺的交给下一个人。

我决不会一声不哼,毫无交代的走掉。


我承认,那曾是一场不寻常的友谊故事
但对我而言它又是多么重要,
我多么想让它正常,让它比以前更好
让它在一切风尘里变得无可替代,
变得特别,变得有意义。

撇开其他事情,我唯一不会放弃是我们的友情,我希望你也不会放弃,
不想勉强,所以等你哪天想开了再找我也不迟。
记住,我不会离这距离远去,我会站在原地
以前是这样,将来也是这样
至少单纯为了捍卫这份曾经深厚的友谊。


至死都不愿让它化作乌有,随风散去。

因为我也至死不信,以往刻骨的建立,会成了日后的陌生。
它不会轻易的蒸发掉,对不。



勿看表面来断定我,因为这样真的很肤浅。
谁是知我者,我心知。



今天有点话太多,呵呵。


哎哟喂啊,我又hold不住败了GDA颁奖典礼的票。
下星期二,我家 BTOB,GD Babee, BEAST, B1A4 and others..
啊,有些迫不及待。

没想到又这样可以见到他们。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