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

开学至今 真的有太多事情发生了
心情低落是难免的,但终究要面对。

上个星期妈妈病倒进医院,一进就是一个星期,昨天才回家。
这一个星期里我每天都好累,
读书补习回家冲凉洗衣服晒衣服烫衣服洗这个做那个...
还要去医院看妈妈,带她想吃的给她。

幸亏还有阿姨在,帮忙照顾妹妹和我们的晚餐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真的很感激她。

某一天放学我搭巴士回阿姨家 真是第一次 所以有点紧张
永盛住那里附近,幸好那天他愿意陪我,谢谢。

我真的知道妈妈承受的有几多 有多辛苦。

在学校我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我实在不愿意摆个烂样
不想别人问我怎么了 甚至不想回答。

这一切我自己一个人撑过来的,我要比之前更坚强。

我相信还有很多要经历的 即使很辛苦 但我一定会坚持下去。
对于任何我执着的事情,甚至人。

不要把A给你的气发在B身上,很不公平。
我从来都不做这种事。
所以当我很生气A,一转过头对着B,我会一副笑脸。
别人都说我情绪化 其实道理不过那么简单。


有些东西说不完,但是我不希望这一年被我浪费。
我要做很多很多事情,很多。


希望可以好好看着乐团,即使我只是一个渺小的团员
无论如何我都希望搭到最后一班最后一站才下车。
不会轻言放弃 否则对不起自己。




还可以这样看着你的时间剩多少?
但这是无法挽回的一局,我接受了。
希望我们有个完整的道别。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我想我现在要学习看开。
有些事情可以努力去做的 就努力去做吧。


坚持这回事 看意志力。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CaiYun said...

雨后终会天晴,加油!

Anabelle SY♥ said...

老雪,加油!虽然我帮不上什么忙,但我永远会在你背后为你打气=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