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雲頂TRIP後記

呼呼 晃一下就這樣五月尾了
數一數 又是一個月沒更新了
重複同一句話吧...不知不覺呀。

整個高三就是忙,多活動
但實話一句是沒有過得很開心。
但不要緊 至少經歷了滿足了就好了
那些 我不是很在意。

以為自己長大了會變好
怎麼知道情緒越來越反复無常
幹他的常常被朋友說我情緒化 好啦我承認。

我需要換一個環境
不想時間過得那麼快 但卻又巴不得快點畢業
矛盾的心情也會讓我陷入谷底。

覺得我很麻煩很難搞很難忍耐的人
真的很對不起 有時候我也控制不到自己
我的生活現在真的很負面 我會努力去想正面的
但是有時候實在覺得 我沒有必要再為這個地方這個角色去努力了

屬於我的 能被搶的都被搶了
應該要屬於我的 都只是一場夢呀。

我會記住思靜曾經跟我講過一句話
有些事情做了就算 有做就好了 自己心知肚明就好了
想一想也是
何必跟別人過不去? 跟自己過得去就好了。

真的
這個地方
我知道我以後會想念
但現在 我一點也不留戀
沒有必要 也不想
再為這個地方的人 的事 再去努力。




恩,兩個星期的年中假
操。我兩個星期一到五都必須回校補課+華樂集訓

不過還是有值得高興的事
我們的雲頂plan成功了。
我和蔚珊在Kpop Dream Concert 成功的用RM190買了價值RM800的VIP第一排位置。
其他的人也成功免費入場。
我們整gang也成功在雲頂酒店目睹BTOB和4MINUTE
完全的零距離呀 七個孩子都被我動到了 =D



=======================================================================


說實話 真的很謝謝我的女生們
謝謝你們陪我和蔚珊瘋BTOB 追他們
那麼冷的天氣,在酒店門口等他們回來
因為不確定消息 一直爬山下山來回走來走去。
謝謝你們的三寸不爛之舌幫我弄到RM190的票價
真的很感激,很謝謝你們。


曉雯,謝謝你每次好像一個姐姐一樣看著我。我不爽或者傷心的時候都會顧及我。以後我們還要去更多地方旅行。謝謝你。

蔚珊,能有一個同班同學好朋友是喜歡同樣一個團體然後可以一起瘋顛的真的很少
謝謝你 每次都不會拋下我 每次都跟我一起發癲。

曉涵,謝謝你 11年了。我知道我的脾氣和任性 謝謝你每次的包容和原諒 如果你有什麼不滿也可以告訴我的 我會接受的 要給對方advice不是嗎 哈哈。真的謝謝 也很對不起。

函凌芷玲紫璇,哈哈哈哈 我第一次跟朋友去雲頂玩 也是第一次跟你們去 哈哈 跟你們一起很開心 很好玩 謝謝你們陪我們癲 辛苦你們了 下次也要一起去玩!

宇涵嘉凌,第一次一起去玩 哈哈 誤打誤撞跟你們一起去玩 哈哈 從來沒有想過的呢。宇涵 謝謝你給我那麼多鼓勵去玩那些我從來不敢玩的刺激遊戲 哈哈!!! 希望去台灣有機會一起出去! XD



 照片time :D

Cable car to Genting!



Hola! Genting!!

My best best best friend! 

YueHarn ^^ Such a nice ppl !

Girlsssss =DD

Lovely group photo!! LOVES

拍上癮了。哈哈





 

Before KPOP DREAM CONCERT !!!

 

BTOB OPPARS !!!!!!!!!!!!
OMGGGGGGGGGG
SO CLEAR AND CLOSE !!!!

4MINUTE!!!!!PRETTY HELL YEAH!


 Genting Grand Hotel crowded with fans...
Waiting BTOB, 4MIN, GNA, BEG AND SISTAR !!!

我的2yoon,蔚珊拍的!
夠靠近了吧我的媽呀 TT
超漂亮的!

在最後的最後終於讓我們等到了BTOB 偶吧們太帥了我的天呀
七只都那麼帥 TT 真的很靠近 零距離 就插肩而過 TT
越靠近他們越想念他們。
這次第三次了 真的成功到一種境界的靠近。
媽呀 。




Day-2.





總結這兩天真的很開心。
搞到我很多廢話要說 XD

嗯 接下來要考試了
要靜下心來了。
大家各自奮鬥去吧!



CONVERSATION

1 comments:

Chipmunk said...

那些搞笑的照片好喜歡啊XDDDD
我也很開心!期待下一次的旅行^_^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