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米养百种人

其实每一件事情的发生 都不是一个人的事
不管是开心的不开心的 都一定不是一个人可以做到的。


那些很漫长的美好 不知不觉 也只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从那些不堪的事情发生至今 半年过去了
我看清了 接受了 习惯了 看开了。

我不会说一切是你的错 如果没有我 事情也不会发生。
虽然你不懂你做的事情有多么刻骨的伤人。

有时候我真的希望你彻底消失在我的生活里
我不想再听到你的名字不想我身边有任何的人事物跟你有交集 甚至不想再看到你。
我只希望那些美好的回忆就留在心底 剩下的都挥之散去吧。

没什么好留恋好计较的 日子还是要过。


至于那些不分青红皂白拿刀捅人的 我也懒得说太多
我只能说我真的可以接受你们从初一初二的时候就开始不爽我们
虽然我不能接受那个理由 但是我可以将心比心
我们跟她们好 不代表我们会做那些事
你们不喜欢我们 也不代表我们会做那些事。

每次我们什么都不懂 甚至最后一个懂
你们竟然可以把全部事情推到我们身上
总而言之你们不喜欢的 看不顺眼的 都是我们做的就是了吧?
随便你们爱怎么想就怎么想 我从来都是一个不鸟这些事情的人。
我比你们任何一个都来得懒惰 只有你们那么勤劳去想那些。

虽然我很喜欢想一些有的没的我身边的人都劝我想少一些
但至少我想的那些“有的没的”都是好事 都是一个防范
好过你们 什么都想不好的 你们的世界是有这么黑暗吗?

请你们记住你们昔日是怎么讲我们
你他妈的总有一天要为这些事情后悔好久好久。

我其实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无聊到来看我的反应
但我们都觉得沉默是最好的 不过 我要说什么是我的事
跟你们无关。 请你们闭嘴。


我不知道什么叫做吵架 因为我觉得跟你们吵架很浪费时间。
一句粗俗的FXXK OFF 最适合你们。

替你们着想简直就是伤神 亏我之前还拼命替你们想好的借口
跟你们将心比心有用吗? 早就应该听她们的劝告。


最后还有一群人。不,是一个人。
这个人我更懒得讲 所以不要讲了

“Kimberley: 我比你还爱乐团。所以我不会做出些会伤害乐团的事情。不会去扭曲现实。也不会去伤害团员与团员之间的感情。”


我是很难懂 但是我还是很谢谢芷敏洁宜琛贤泽谦我组的人等等
谢谢你们凭着对我的了解相信我
我不是让你们失望的
我跟思静说了 我今年18了 我不是以前那个14 15的白痴。









啊 世界上什么人都有
有时候
我真的不介意你们讲我
但是不要伤害我身边的人

又或者 扭曲事实。






呃...
Little Sakai晓慧 叫我写她
我就写一下啦....
这几天跟林欣、晓慧、欣倪 还有 锦叶 在FB吵吵吵 一直狂like
虽然我不懂我怎样卷入他们的战争的...不过挺好笑的啦这些小孩
我很久没有发这种神经了 XD 谢谢你们.... =)





 

CONVERSATION

1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客气哦~

锦叶 said...

以上留言是我写的~

SAKAI said...

OH SAKAI

sorlou said...

wakaka
我不小心来到这里的

spammer #1 said...

oh my rapid
XXXDDDDDDD

锦叶 said...

不爽的话就dok计算机啦~

锦叶 said...

google search here!!

sakai said...

锦叶 什么dok计算机?

锦叶 said...

秘密~

锦叶 said...

haiz

锦叶 said...

你很多款型哦

锦叶 said...

这是本尊

Anonymous said...

Hahahahaha xDD
Sorlou sakai and google -.-

Sorlou长 said...

Hahaha xDD
Sakai and google sot tos already XDDD
Blog also can spam xDD

sakai said...

yalor yalor

锦叶 said...

we are so pro

Sorlou长 said...

Yerrrrr......
Perasan punya dua orang XPPPPP

DexterTay said...

my god! u all.so.bising…at other ppl's blog…hahahaha

DexterTay said...

順道一提…雪~ i dunno u r talkin abt da person i am thinking now lah…我只能說,又是她的確會得罪人…但我和她相處來…erm…她的確有時想法會幼稚了一點,bt…心還是樂團的…對kimberley說那句話的人…erm…我覺得是她啦~她像這種人…hahaha…她心裡可能沒那個意思啦~只是一下子,說錯話,表達錯誤…或者說,erm…她不太善於表達~但,她會行動…你應該懂我醬誰吧…hahaha~不懂跟你講的人一不一樣~hahaha亂亂comment~paiseh o~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