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算是?

我词穷。
平时他们都说我小辣椒
但这次 我没有办法一直坚强下去。

六年 它是不长 但它绝对也不短。
我可以说是 把整个中学的青春给了它。

为了它 我放弃的东西也不少
但说出来就没有意思了。


解释有用吗。
有些事情道歉是没有用的
有些错 有些不小心 有些不想
你再不想 它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它就是因为你发生了。

哭有用吗
失去一切 付出一切等于零的人都没有哭了
你觉得 那个事情因它而起的人哭 有用吗

我不是不会哭的人 我不是不能同情别人 我不是不能体谅别人
而是 有些事情 你在适合的场景 做对了吗。

在一些人眼中看起来是可怜 在另一些人眼中看起来是讽刺 是博同情。


对 我就是什么都不懂。
难道 尊严要放在地上给别人践踏吗。


我们有错吗。
在你们想要骂我们怨我们之前
你们可以想一想 我们 错了吗。
也再想一想 如果事情发生在你身上呢。

我这辈子最讨厌别人
不能明白别人的感受还要插一把嘴进来的
你哪来的资格了
你大可以闭上你他妈的烂嘴巴当作没事。
谁让你们开口了。


我他妈不管他们怎么想 我是不是很小题大作
反正我就是不甘心不服气心里不高兴
不高兴又咋了?貌似关你们的事了吗?


你们要求的时候 可不可以想一下 你们是人难道我们不是了吗。
难道发生这种事情 留一点给我们生气的权利都没有吗。  


你会懂吗 看到那个分数。
一个断定你六年所付出的一切。


我把我的六年都赌下去了
我的六年青春。



六年 你们他妈的把我的六年这样画上句号
让我坚持了六年的事 亲手毁掉我的希望。


让我毕业 有多少个遗憾。


这事发生
我看清了很多
尤其是身边 你自以为跟你很要好的
你自认为他们对你很好的。

甚至你为了一些人 放弃独奏 放弃自己想要的。
到最后 就这样背负你。

这就是人生。
你们践踏我的好。
践踏。
是践踏。



什么叫做不要介意结果
什么叫做忘记吧




当你知道结果不是因为你不努力不付出
你能不介意吗?

那几个字的安慰 算什么了

屁话 狗话。




这都算是什么。
我记住了。





我才终于明白 道歉只能用在能够弥补的事情。



总有一天 会有后悔的时候。





这绝对是一件比亲情爱情更赤裸裸的伤害。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