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结束。(Updated my B'day post)

上一次更新 是September! 哈哈哈
现在September过去了,October也差不多到尾声了。

18岁生日过了;
一个星期漫长的高考也结束了。

【高中统考】 四个字 真的不简单。
比起SPM 它真的难很多很多
已经有心理准备自己不会考得很好很好 但希望我的成绩都过得去
让我skip Foundation 顺利上Degree是最好啦。

接下来就是毕业典礼、毕业晚宴、毕业旅行 等等的
虽然我一直都很想离开 但在这个最后的几个星期希望可以跟同学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有很多东西想要更新的
但这篇文就更新我的生日吧 拖太久了。



 Hi 我的最爱女人们 =D
谢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


在班上最棒的同学们!!爱你们!!
 今年很开心可以跟你们一起奋斗!! =D
一起疯狂!

我最高最三八的男生朋友。
你算是极少数能听我诉苦的男同学
哈哈哈 我懂啦 你又要叫我不要三八的了
我跟你说了大学..... XD
  

一个跟我性格很像 比我更直率更真的女生
很开心可以跟你变得那么不错 XD 
以后也要一起看周杰伦一起疯狂!
 

 11年了 不同学校并没有把我们拉得很远。
谢谢你那么努力维持我们的友情
要继续下去哦! =)
祝你跟他幸福 XD

我的金花们!永远爱你们!
永远想念高一 永远记得那些日子!

姐妹们 不齐人 少了大姐 :(
爱你们。很开心跟你们“结拜”
要保持联络!=)

我们的友情经历了很多的三八佬


 对我最好最好的ber姐 还有joel gorgor
恩 要幸福 爱你们!
ber,以后会好好孝敬你的 哈哈哈哈

初一到高三 6年了 最能跟我吵的人 
谢谢你陪我发癫!
还有德良...没有拍到 =(

喜欢这张合照!

girls being girls :D

跟男生们的合照!

跟女生们的合照!


 大合照!!! 喜欢!


Photo with my dear family =)


18岁的生日蛋糕 ( photo credits to KS)



这天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出席!
我的生日 能跟最重要的你们一起过
我觉得很开心很幸福!

也谢谢我的家人的筹备 谢谢妈咪 谢谢阿姨 =)



我爱你们!!!!!

CONVERSATION

1 comments:

煒霖 said...

生日快乐!!!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