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的更新

19岁的农历新年
我生病了。
吃错东西食物中毒>肠胃发炎>中virus>发烧........
年三十晚进医院,一住住了六天,年初六才出院
没回家乡 没拜年 什么都没做到.....

幸好 爸爸是福建人 拜天宫那天很多人来家里玩
还有一点点 一点点的新年feel~

从一月到现在2月17日
我真的是什么都没做的,天天在家帮妈妈做家务 发呆睡觉玩电脑听歌弹琴
跟朋友出去~ 啊 这是我最开心的事情了....

在我的instagram可以看到很多照片的~
跟很多小学朋友聚回一起 出去玩.....
然后这几个星期也一直见了很多个女朋友 那些没有读高三我想念到疯掉的人....


很多没有写部落格 因为其实是真的没有热忱了 想找回来。
越长大开始发现有些东西说出来没有用 或者 没有必要说出来
于是这里就少了很多我心里的话,但想写的话还是会第一个想到这里。


心情一直有点闷闷的 可能是还没开学
然后人也开始更懒了 很多东西目前不想面对不想思考。







CONVERSATION

1 comments:

潘 。 達 said...

想了很久開頭要怎麼樣留言,不會覺得感覺怪怪的。兩三年前還會逛你的部落格。

潛水了一段時間,時間真的很快。
長大其實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快樂。
好像多了一些憂愁,多了那份遺憾。
日子總要過,自己Emo一下,
外面的世界其實很美。

值得你去看看喲,雖然新年過了,還是祝福2014年 心想事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