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R Coffee Shop

每次有人留言给我 我就很想要回复
有时候是一些很久的朋友 有时候是以前一些常常互相拜访的博客
但我总不懂要怎么回复 因为我觉得没有人会傻到按进去看我有没有回复嘛
又不是明星啊 哈哈哈哈

但 嗯 真的很想说 每一次的留言我都有看的 谢谢你们。
上一篇的熊少 我记得你 哈哈 真的记得 谢谢你的留言


昨天跟Belinda去了在KL Swiss Garden Hotel 隔壁的一间咖啡厅 VCR.

跟普通咖啡厅一样 布置的那种格调 让人觉得很舒服
重点是它不会太繁忙 不会太多人。

我们选了一个角落的地方
喝了一杯咖啡。

Cappucino 我还是不断在喝

其实说实话 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喝过一杯很满意很满意的
我不知道我在寻找什么味道 但我觉得大部分的咖啡都是 不够热

好啦 我懂有些人又要说 你一直拍照都冷了 其实我都会先喝一口才开始拍照的.....


很久没有玩DSLR了 虽然这次我没带 相机是Belinda的 照片一些我拍 一些她拍。


我们上了二楼 选个最角落的位置 两旁都是落地玻璃 外面还有一个阳台。


 

     Black Velvet Cake. 个人觉得还好吧 可能我不是很喜欢这种口味吧 :) 但我的Belinda大姐一直说不够冷 傻婆 XD
 Cappuccino 味道是还好 但是真的不够热。


在阳台拍的.......


 看我把Belinda拍得多么sexy XD



很写意的一天 很爽。
relaxing.......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C'S lif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Jia Xue 有时候我有在看你的回复喔!哈哈哈哈 不过好久没做这样的事了因为也没常留言嘛

我有加你的面子书不过你好像不懂是我诶?

关于咖啡你可以和Kelvin讨论哦。记得他吗?他也是咖啡迷呢。

神秘加冰X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