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XO.......

从来不想把这样子的心情写在这里
因为真的觉得很....奇怪。

昨天从HELP回家一直到现在 心都无法安定下来。
昨晚整夜睡不好 开眼睛闭眼睛都是吴亦凡的脸、EXO的脸。

我想,这个与疯不疯狂没有关系吧。是那份感情。


一开始会喜欢EXO因为身边的朋友,是好朋友。
而且 BTOB来showcase的时候,刚好又是跟EXO一起来。
 如果说喜欢BTOB是缘分 那么喜欢EXO也是。

其实我喜欢偶像也不是脑残那种盲目喜欢
可是我会定时关注,因为如果你喜欢一个东西你会想了解啊。

久而久之,就是习惯了。
而且我这种no life的人 好啦 是no bf life 的人
这真的是一种消遣时间的好办法 lol 或者也可以说 是一种娱乐吧。

有时候就是需要这样的事情来解压。

记得去年高考的时候我们每一天读书读得就快没方向就快疯掉的时候
每天 读书读到纳闷读到有点懵懂的时候
都是听着EXO的歌 尤其是Wolf和Growl 每一天重复。

跟我的邻座,前座一堆女生天天都是说着他们过日子。
当然 是12个人的EXO。 OT12.


现实生活中 很多事情都是不完美的 所以我们会向往
因为会向往 所以向往的人会制成片子给人看 所以向往的人们也会去看。

而制成节目中最真的 就是综艺节目。
总有真实感情的 综艺节目。

说真的 我看EXO的团综 我真的觉得很开心
当你看到12个男生为了梦想而努力
当你看到他们互相扶持 说好会永远在一起。
口号还是 EXO We Are One.

特么的刻骨.....

因为我们向往 所以这样的美好 可以说成 我是迷恋他们的美好了。


昨天 突然就发生了一件 其实我曾经想过它会发生
但不曾想过它发生得那么快的事情。

因为 世界上是没有永远这回事。
吴亦凡要离开EXO,要跟公司解约。

于是粉丝啊人啊一大堆就公说公的婆说婆的。
其实你问我相信谁 站在哪一方 我会说没有。

因为明白。


吴亦凡
一个练习了5-6年(?)的人,出道了2年
辛苦的走了那么久 跟其他11个人一起吃苦了那么久。
偏偏在他们的首场演唱会前一个星期 说要解约

其实事情是怎样的,根本没有人知道 没有人有一个“肯定”
我觉得 当你不知道一件事的时候 选择体谅吧。

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让他放弃他这些年的努力 放弃他11个同甘共苦的孩子
非要在这个非常时期做一个不负责任撇下一切就走掉的人

我 真 的 无 法 理 解 为 什 么。

但是同时我却在想

到底是什么事情让他有勇气做出这种事情 到底是什么让他非要这样
一定是发生了什么。
我相信他也一样很伤心的,只是没有说出口。
被伤害的人很痛 伤害人的连喊痛的权力都没有。

至于黄子韬
我觉得与其去想那些话是不是他写的 倒不如想一下
他有多么伤心 多么失望。

越在意 就会越失望 越生气。 合理。
当你有一个你很崇拜很信任很依赖的人突然走掉 难道你不会生气吗?

就好像 如果你有一个好朋友答应你陪你去参加歌唱比赛
而歌唱比赛你们一起准备了很久 一直都是你们的梦想 你们最想做的事情
但你的朋友却突然有一天走掉了 一声不哼走掉了
不陪你去参加了 丢下你了。

你 会 不 生 气 吗。

生气。 粉丝们又说之前他们多好多好的事情。

我真的很想大大声说, 就是因为有真感情 所 以 才 会 那 么 生 气 。

每一样东西都是建立难 破坏容易的。

他们建立很久的感情 也可以在1秒内破灭的。
当然 我相信经历过的是永远的, 只是生气这回事你知道的。
这是情绪。


其实他想要走的话,留也留不住;
如果他其实不是想要走 时间会证明一切。

你问我我希望怎样,一个粉丝 当然希望 喜欢 12个人整整齐齐走下去。

如果非要让事实扫我一个耳光
我会说  既然事情都发生了 我只希望12个人都是跟着自己的意愿 开心地活下去。
只要开心满足 生活是自己要的 就好了。

谁对谁错 重要吗?
 怪谁帮谁 必要吗?

人生只有一次,如果过得不开心 其实何必?
他们也不会一辈子在一起的 总有一天会分开的。

我只想他们记住鹿晗说过的 如果无法一直在一起 永远都是兄弟。


请记住那些回忆 那些美好。
那是真真实实你们拥有过的。


现在大家都会很生气 很失望 很伤心。
甚至他们12个都是吧...

可是20年后,这些都算什么。
觉得自己无法谅解的,到最后都会笑着去面对的。


体谅吧。看开一点。






因为 关于到人生的问题 我又自个儿无奈了很久。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我希望他们都好好的。


一个远方小粉丝可以想的 就是希望他们都安好啊。

因为,他们真的在我需要娱乐的时候娱乐了我
所以我也希望他们是开心的。

活着,真的要开心。




我会永远记住,12个人的你们。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a99legy said...

到底是什么事情让他有勇气做出这种事情 到底是什么让他非要这样
一定是发生了什么。

说得好。一个艺人敢对SM公司提出解约,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事。不然,量谁都没这胆量。

Anonymous said...

Here's 7 pieces of information individuals happen to be curious about related to your girl’s young girls together with complete the reproductive system health and wellbeing, and a idea or simply several related to holding his machines during very best circumstance. burberry replica In any case, a beautiful masculine body organ is crucial for that healthier amorous daily life. Way together with attractive most women are likely to be discussed using key phrases which include beautiful, lovely, attractive, alluring or anything else. replica dior bags Yet, for that gal that will bring in these types of poker guides, very important on her that will stabilize most of traits for wonderful way traits. replica gucci handbags Products which include shopping bags execute a key job during improving upon the look together with come up with any modern culture know the true elixir for way. chanel replica Yet, lugging same exact layout fashionable sacks meant for numerous affair doesn’t job as well as being essential for girls to pick from the many kinds of sacks meant for many periods. rolex replica This content should help way freaks come up with the appropriate judgement despite the fact that procuring shopping bags meant for numerous afternoon period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