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的开始....

当大家都以为我还在闲着的时候,我是时候交代自己的人生了。

不知不觉 原来我已经是一名大学生了。

两个星期+ 前 就已经开课了。

现在在Help College of Art and Technologi @ HELP CAT
读 UOL International Programme 的 Accounting and Finance.

其实从8岁开始我就立志要当会计师....
当然长大了 现实是残酷的 我觉得自己做不到
但我还是想试试 所以我最后还是选择了 Accounting.

不过有句话也很对 读什么也未必是做什么的
不是说做人没有方向 而是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的。

当然这一篇文章我不是纯粹要交代那些被问到烂的问题

而是 本来在前几天我打算写一些大学的生活时 EXO发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我这人就是不吐不快的写了一堆我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然后在昨天呢...我的大学朋友终于惊觉我原来有写部落格然后开始酸我
“aiya 有人有写blog的哦”
“是咯 又不写一下我们哦”
“是咯 我们都没有地位的啦 唉 不写我们的啦”

其实我有打算要写的 但是连照片都没拍过所以就搁着了....XD

然后 为了写这个 今天我们竟然草草的拍了一张照片。


说真的 很开心认识你们
其实一开始我很害怕我会遇到那些ddly的人 那种neh一副瞧不起人的八婆脸
大学很多嘛 所以很害怕遇到那种人啊 XD
但是遇到那么随和的你们我真的很开心 而且都是思想比较相近的吧~
跟你们在一起没有压力 而且很快就混熟了  好像疯子一样
希望接下来都可以好好相处!!!
一起努力一起过 开心伤心都一起分享分担 当然顺利一起毕业
然后一起去吃好吃的玩好玩的~
还有顺利一起去韩国去London 哈哈哈哈哈 XDDD

我还是要说一句话 Kai很帅好吗 XD



最后,我们要拍多一点照片 哈哈哈 =DDD



CONVERSATION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AMA 还是小孩子样啊XD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