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些台湾的照片。#throwback

最近过得超平淡的生活 说得白一点 是无聊。

哈哈哈 很多心情闪过脑后 就忘了 不知道该写什么
要准备一本记事本 想到什么都写下来吧。

我没有认真的写过 去台湾的文章
原因是那趟旅行对我来说太累了 

如今很想好好 Throwback 一下
当然要我写是不可能的了 虽然我也很想分享那些很美的地方 
还有各种租车搭车民宿的东西 但真的没办法。
下次再去会好好记录 然后好好分享。

一直没好好感谢那些认真看我韩国篇 还有给我feedback的人 谢谢你们。

现在来throwback一些在台湾的照片。

看图吧不解释。

彰化?不记得了 哈哈。

十分。


十分瀑布。这张超像画的 哈哈 舅舅教的拍流水方法。 满意!

台北 咱住的旅舍窗外。

彩虹眷村。

在花海的旁晚。

这颜色 进入我眼帘的那刻我永远不会忘记。

我最喜欢的花 因为拍起来很美。哈哈

九份。很美很宫崎骏的感觉 哈哈 很喜欢。 可惜匆忙的去一下罢了 下次一定会再去

三峡老街。


食物照。
拍的也不多, 因为等不及了狼吞虎咽一番。哈哈

我疯吃的甘梅薯条。


在清境半山上吃的 这个....忘记什么鱼 == 超好吃啦 那个汤 忘不了那个味道 哈哈


面线。

我跟表弟的半夜drink 哈哈

这个是那个好包车叔叔带我们去吃的 真的不知道在哪里了
但是我吃那么多次卤肉饭最好吃的一次 TT

九份阿柑姨芋圆

这是林嫒婷老师请吃的 也是超级好吃忘不了。

超赞的热巧克力 我这种不喜欢喝chocolate的人也融化了 哈哈。

台湾的早餐三明治 真的随便都可以找到很好吃的。


这个嘛 普通。

芒果冰 爽死。

我在7-11 最喜欢的饮料。

锅贴 水饺 我的最爱 吃到疯。


小笼包


以上都是我拍的。
接下来 人照。

我最开心的骑脚踏车天。重点是因为过度运动 那天晚上我双脚抽筋麻痹哭死 哈哈。



这是 摸乳巷? 我忘了 哈哈。



逢甲。
我可爱的表妹们 啦啦啦





 淡水。 我的背影。 背多分是吧 哈哈哈哈哈


Best photo . 清境。

好吧 人照全部都是我亲爱的舅舅拍的。
我舅舅是个神 哈哈哈 因为他拍jump shot 超级好看。 


高美湿地。



其实还有很多地方 但我懒惰翻照片 这些都是我比较喜欢的。

很遗憾没把夜市的灯光景色拍下来 因为下夜市我都不带相机 重死我老命么 XD



Photo taken by using Canon 60D and Nikon D60 (Lens有普通的blablabla 还有wide angle lens blablabla)
食物呢 全部都是用我亲爱的ex手机 Samsung Galaxy S4Zoom T.T 
全部都没有edit 过。

其实我也有玩lomo 玩具相机 但我懒惰去冲洗照片 有机会才分享。



P/S: 偷照片可耻。


CONVERSATION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美丽的景色
美好的回忆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