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Trip - Cafe Hoping #1-3 & Stylenanda

其实我不是一个逛街腔,不是购物狂

我对物质没有特别多的欲望,不会特别喜欢逛街买衣服
就是那种逛也可以;不逛也可以
喜欢的东西买到也好;不买也没不好。
没有那种“一定要得到”的感觉 哈哈哈

所以呢,我不知道什么牌子相比之下比较便宜,值得
什么样的东西非买不可,不熟悉也不是很了解,
怕说错什么了,所以不打算分享逛街攻略篇。


就先来分享一些我们去了的,不错的Cafe,
也吃了一些不错的甜品,我觉得挺值得去吃的

#1 After You Dessert Cafe 
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在泰国吃过,因为之前我就看到有朋友一直说很好吃 哈哈
现在我也要说一句很mainsteam的话,是真的很好吃!!!!!



我们去的是Siam Paragon的分行,去到的时候真的很多人呢,还要排队拿号码。
但等了一下下就轮到我们了。

我们点的是他们的招牌 Shibuya Honey Toast

这面包真的烤得很好!很香!很好吃!配上冰淇淋,太棒了!

自己淋上蜜糖~

饮料是店员介绍的,好像是最受欢迎的,Strawberry Limemade ,还不错。




看到我的手臂吗 所以不要再说我瘦了 我是真的比中学肥了很多 TT



他们出名的Shibuya Toast有很多很多不同的口味,相信都很不错的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的甜品,etc:lava cake,pancake还是crepe之类的。

价钱方面就是大概RM10-20之间吧?跟在马来西亚cafe的价格相差不远
而且它一个还蛮大份的,女生两个share一份刚刚好。

想知道更多关于After You的menu和branches,可以《点这里》进入他们的网页,或者到google搜索一下就可以了。

如果在泰国旅游想吃甜品的话,真的不妨去试一试!虽然说不上很特别,但真的很好吃!


#2 Mr.Jones' Orphanage 

这个在泰国蛮“火”的,看过很多博客分享 所以我俩铁下心一定要试试看 哈哈。

一样有很多分行,我们去的是Central World的分行,但之后在Siam Center有看到
觉得Siam Center的装潢更好看更吸引~

店里就是摆放着很多的bear,而且整个店的风格就是很美很美
桌椅很美,蛋糕桌看起来也很大气很豪华的感觉 整个真的很赞!





以下的照片因为灯光问题 被我调了调颜色。

我们点的Chocolate Ferrero

味道挺好的,但因为没放在chiller的关系,蛋糕不够冷
本身觉得不够冷就不是那么好吃了。

Strawberry Shortcake !!!!
这个好吃的啦~ 疯掉

 我们点一壶Earl Grey Tea,有附上牛奶和饼干。

其实最让我沦陷的 是他们的餐具!真的超级美的!尤其是茶具
很特别很喜欢 感觉就有点德国格林风格的茶具一样 哈哈~






除了蛋糕,听说他们的waffle也很不错,下次有机会再试试好了。
其实去了也就觉得是普通的cake shop,“叹”下午茶吃蛋糕的好地方
只不过它的设计、装潢、和餐具 真的是女生吃的那套
我也很喜欢!拍照也很好看!

有点小满足感 哈哈 所以把千年没自拍的功力发挥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看得出我真的很喜欢它们的茶具吗 哈哈哈哈哈


合照lai ~~~~~

 其实拿Bear自拍让我觉得我很恶心因为我超级不喜欢bear的 哈哈哈哈哈


要知道他们的分行和更多可以去《点这里》去它们的FB Page

这是从他们fb page save下来的照片,有标明了各个branch的地点和电话号码。


#3 Greyhound Cafe

一开始知道这间餐厅,是因为一个台湾的insta网红Serina Lin的分享
我很喜欢她 超级喜欢 哈哈 而且她分享这间餐厅的时候post了一盘Salmon
因为很喜欢Salmon所以去了一趟~


Greyhound 除了餐厅,也有服装店。
我们去的是EmQuartier的分行,
整个餐厅和服装的设计都很fashion,喜欢fashion的人should make a visit~




介绍很有意思,喜欢!


餐前有送上面包。


食物的价格方面算是中上,马币可能是RM20-40之间?
因为没什么注意到,所以不是很记得了
但我觉得这个环境这个价钱也算不错的了。

这就是Serina当时在insta介绍的Salmon Sashimi with Spicy Sauce!

我很喜欢salmon,很喜欢spicy sause,也很喜欢蒜米
所以我觉得蛮好吃的!哈哈哈!

Ber点的炒饭set,有一碗汤
饭很好吃,汤也很好喝,赞一个。
当然我们点这么少是不饱的,原因是我们那时候有下一站 哈哈!


他们的餐厅隔壁就是服装店了,吃饱可以去逛逛 哈哈。

衣服全部都很美,很fashionable!!!我很喜欢!!!
但价钱方面就.....少数RM40++ 大概大部分RM80++ 可以去到RM300、400
因为是卖设计,所以这个价钱其实也不是不合理,只是....买不起啦!哈哈!



想知道他们的branches地点和他们的menu,可以《点这里》进入他们的网页。
网页里面有全部食物的照片,很齐全。
目前除了泰国以外,香港和中国好像也有分店了。


*STYLENANDA* !!!!!


顺道一提,EmQuartier是一家新的luxury shopping mall,
里面全是名牌,全是fashion (所以我去那边基本上是个过客window shopping而已 哈哈)
而且,Stylenanda也在那里有了outlet~!
大大间一个,我是有吓到了,因为一直不知道泰国有stylenanda。

3CE简直很齐全,应有尽有!
喜欢化妆品的人应该会抓狂~hahaha
我本身就 看到摸到不会用 哈哈哈哈哈
想买也不知道可以买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衣服我就超喜欢,但也超级买不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偷偷拍照


竟然也有Photobooth,但要purchase超过不懂多少钱才可以拍。


由于咱李依涵姐姐有买少少化妆品,所以可以拍 哈哈哈



价钱跟我去年在韩国看的相差不远,毕竟是本店分行。
从泰币换回马币,3CE化妆品价格一样是围绕在RM50-90 服装一样是RM100-400

好处就是,泰国比韩国近很多呗 哈哈哈哈
而且也不怕买到假货。



暂时分享到这里,下次继续! 



有问题可以在这里留言或者一如往常的fb inbox我
如果真的有帮助的话也可以留言告诉我 谢谢。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