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kok Trip - #1

真的好久没有更新了。
因为也不知道可以写些什么,
对于我的生活,我不知道 我是否找到了我想要亦适合我的方式。

我很想每天都说中文。
因为 除了用中文,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去表达我自己。

让我每每觉得心里很疲惫,很厌倦。
因为上了大学以后 无法再像以前那样
把我的能力发挥,把我想的表达出来
然后做起事来就真的心有余而力不足。
偶尔就会觉得自己很没用。呵呵。


好吧,就来写一写我的泰国旅。
短短的两个星期sembreak,而早在半年前就已经算好时间买好机票的我们,
我和李依涵姐姐。

这是我第一次去曼谷
也是我们第二次两人出国旅行。



【19/5/2015】

KLIA 2 > Don Mue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DMK)

早晨的班机。



二人行。
很开心我们实现了,也是对我们友情的一种承诺。
希望以后还有更多更多。




DSLR真的我一个很大的负担,真的太重了。
考虑存钱买新的方便的相机 *金钱规划规划ing*



到了泰国机场,




拿了行李,就去办了一个泰国手机号。

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对曼谷熟透透了,哈哈
但还是决定分享一下因为相信还是可以帮到有需要的人。

*如何办手机号*
在Don Mueang机场领了行李出来到门口
就会看到这个柜台。


TrueMove H 电信公司,
只需要把手机和护照交给柜台的姐姐,然后告诉她你要买什么plan
她们会帮你register,帮你打开手机把sim卡插入(iPhone也一样哦!),
全部settings帮你搞定才把手机还给你。
服务很好,也省下了很多麻烦,赞一个。

我们在曼谷待5天,于是我们购买了一个 299THB 的3G Tourist plan
7天unlimited internet, max speed up to 1.5GB。
如果只是待一个星期,然后只是想普通上网刷刷fb insta 之类的
其实是很足够的了,但如果不够的话,7-11之类的mart都可以充值

关于这个 plan的详情可以 《点这里 》 。

我觉得买当地的电话卡其实偶尔还便宜过租wifi egg之类的。
所以大家旅行之前可以先对比对比。


之后就往酒店出发!
为了省钱,我们搭了巴士,转地铁,再走路,
劳累奔波了一个小时,哈哈。

*从机场出发到地铁站*
在机场第二个出口,搭上A2的巴士,可以去到Chatuchak Park地铁站,
到了地铁站想去哪里就很方便了!
想省钱的人都可以这么做。

Chatuchak Park > Sukhumvit

我们住的酒店位于 Sukhumvit 地铁站附近。

Sukhumvit 地铁站 相等于 Asok BTS站。
在泰国BTS就好比我们马来西亚的Monorail
(OS:拜托一下...别人的好太多太多了!)

而 Terminal 21 购物商场就在地铁和BTS的中间。




顶着灼热的太阳,拖着笨重的行李箱,走了一段5-10分钟的路。

我觉得我跟Ber真的太想去日本,我们一直觉得这条小巷有点日本feel 哈哈哈
我们大概是晒太阳热傻了吧。

终于到了我们住的酒店/民宿,Vacio Suite

这家是台湾人开的,所以基本上柜台都有会说中文的人。
入住的大部分都是会说中文的旅客,台湾香港中国马来西亚等。
一开始我们俩选家是因为害怕我们遇到什么问题的时候
至少可以询问,而且不用害怕语言问题。

*酒店详情*
想要知道更多,价钱、位置之类的可以《点这里》进入他们的网页。


房间details

厕所很大很干净,赞一个。



小厨房,好喜欢,好方便。
有热水机,有微波炉,有小冰箱,可以煮东西吃呢。



Panaroma 图。

因为我们订房的时候最后一天的房满了,于是我们订了比较贵的一间。
最后一天睡一间更美的房 哈哈。


我绝对是个拍Panaroma不会歪掉的高手哈哈哈哈 LOL


住在Sukhumvit这一区我觉得还挺方便的
想去Siam area一代也只是三四站的BTS而已。

而且Sukhumvit有BTS也有地铁,
去Chatuchak可以直接搭地铁,半小时之内也可以到达。


就先分享到这里。


好吧,有人想看才决定下一篇要怎么写。XD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