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人与人之间的交汇中,我看到了很多很多的事。


有些人因为一次失败就一蹶不振;
有些人因为被背叛一次而再也不相信友情了。

对于任何人、事、物 都好,
为什么我们只是失败一次,就要放弃全部?


你觉得别人对不起你在先,
那你觉得你对得起之后走进你生活却真心想对你好的人吗?


相信每个人都听过这一句话
“没有希望就不会失望”
这句话,没有对错,但于我而言,只是安慰而已。
真正有谁,讲了这句话,是真的可以不去对自己喜欢的人事物抱着希望?
自欺欺人。


我每天都在希望和失望徘徊,
不是因为我笨我天真所以失望了还要抱着希望,
而是我相信,跌跌撞撞的途中,
总有一天,我会遇到,会得到,那些真正属于我的东西。
而是我相信,跌跌撞撞的途中,
每一次的经历,即使结局不完美,但我已吸取过程当中的精髓。
我学习了。

所以,不管我是不是对这个世界很失望,
多失望都好,
我一定会想办法让自己,
重新抱着希望。



受伤的时候,不要急着去想要让自己快点好。
你现在觉得自己这一刻真的一蹶不振,但
至少你已经在面对自己,而不是逃避自己假装自己很好。
没有过掉落谷底的感觉,又怎么会知道山上风景其实有多美呢。
你需要的不是快点好,而是需要
让时间陪着自己,成长,然而改变。

给自己时间,用时间来善待自己。

在伤害中学习,总有一天,你会笑着看着那道痊愈的伤口。




我相信时间可以改变的东西,远远超越这些。









很多东西我很懂,但我自己也做不到。
但我不急,相信时间会带领我往前走的。














永远不要放弃 因为每个人都是一颗耀眼的星星。



致自己,致你,致你们。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