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

最近睡不好,
脑神经无时无刻都在来回穿梭,
没有一刻停下来,
思绪缠乱。

精神状态很不好,
食欲不振。


这个sem有一科是关于Personal Development的,
关于Career这一门课,我觉得又是我烦恼的时候了。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lecturer说,
他教书教了那么多年,其实他也不确定自己喜欢不喜欢教书。

因为这句话,我思考了
人的一生,其实在追求什么呢?

有多少人,为了生活而在做着自己不想做的事?
但如果不做这些不喜欢的事,能够生活吗?

就像我在我舅舅的面子书看到他写一句:
Use life to earn money ; Burn money buy hobby ; Enjoy hobby to get life [Endless loops]



真的。
未来让我无力,让我觉得迷茫。


知道,和明白,是两码子事情。
适合,和喜欢,也是两回事。



山上的野花,为谁开又为谁放
难道真的没有一刻是在期待,在想着世俗的眼光?

人,到底是否真的可以只为了自己?

如果要做一只鸟,选择独自飞行还是群体飞行。

一切都是选择,而选择需要勇气。
勇气需要清晰的方向感。
清晰的方向感需要坚定的心。


坚定的心,你在哪里?







还是好好的生活着。



CONVERSATION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