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

骨子里就是一个奇怪的人
性格也很难与人磨合
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都不愿意找一个人留在我身边
我不想伤害别人也不想别人伤害我。


而我只是选择在这个表面和平的虚伪世界里,有这一丁点顽固的真实。
虽然有时真实被看成鲁莽,被看成不成熟。
但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有什么说什么
别人爱演戏是别人的事 我可不是演员。

当然,有时候一些表面的和平是需要维持的
这是唯一我给面子的理由。


其实我并没有不允许别人做自己
思想开明 一切都是可以接受和尊重的。

因为我喜欢与人交换想法
但我希望别人尊重我有自己的思想
所以我也会尊重别人。

即使生活上也一定会有不喜欢别人怎样怎样的时候
那些只能称为感受罢了,其实我一点也不想理也不会管
因为同样的 我也希望别人不要管我怎样怎样。


只是骨子里对自己的批判是很多的
某些程度上来说是要求完美的
虽然我一点也不。

有谁,不希望自己是更好的?
那些嘴巴说着没有的人,其实只是害怕自己做不到而把面子丢了罢了。



现在的生活已经让我渐渐忘记我自己喜欢什么属于什么
可是还有一年半就可以撑完了,我打死也要硬着头皮走下去。
但,我不快乐。



想念那些可以与我聊梦想说傻话的朋友
不管多么遥不可及 反正星空那么美从来就是远望。




我只是要求自己。





庆幸的是我在大学遇到这群女生。不然,很难想象我会是怎样的孤独。
虽然我自己知道 有时候我根本无法真正发自内心融入
因为大家有着差距很大的思想,庆幸的也是大家愿意磨合。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