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旅就这样结束了。

北京之旅。


我好几天前打了这四个字,不知道要从何开始下笔。
这次的旅行,对我来说是一个心灵的沉淀。

回国之后几天都让自己不想太多事情,
而且也开学了。
边上学边休息 哈哈~

只去了短短的五天,一切来得太快去得也快。
还没来得及感叹,就都过去了 哈哈。

回程坐的是半夜的航班,
感觉就是今天晚上10点还在胡同里和朋友欢快的傻笑着,
隔天早上10点,已经安分的坐在家里客厅刷着FB。
快得我招架不来 哈哈。

而且这次旅行真的很Carefree,
什么东西都是于璇安排,跟着于璇的尾巴走就可以了。
比平时的旅行多了一份自在,少了一份担忧。


旅行的心得,想留到最后才写。



想念798艺术区的氛围,想念一起坐在咖啡厅享受一杯咖啡和一个悠闲的下午。






最近眼睛不太好使迟点再更新吧。
不太有心情说太多。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叶兔子 said...

有哦有哦我有兴趣!*举手*
期待你北京之旅的记录 :)

Unknown said...

我有用心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