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Japan Kansai Trip #4 - NARA One Day Trip

奈良是一个很美的小地方,很适合一日小旅行。


近铁怎么搭?
大阪难波站 > 奈良站
有分普通车、区间准急、准急、急行、快速急行、和特急的车。
至于什么区别呢?就是停的站点数量不同(白色点就是有停的站)
从大阪难波要去到奈良可以直接搭特急车 又快又省时间
但是特急车的票价不是560YEN而已,还补票几百YEN的
所以我们选择搭快速急行,同样是560YEN不用补票补钱。
而且快速急行车其实只是比特急车多停两个站而已,所以没差。
没必要搭特急车 多付几百YEN 几百YEN就是十几块钱马币了 TT 


抵达。

天气很好,阳光正好。全部照片都是原图 没有经过任何调色!



古色古香的店面。

我的旅伴美女姐姐

中谷堂呀。


那么出名的麻糬,必须试一试。

忘了多少钱 反正不贵 哈哈。

抹茶的皮 内陷是红豆。
味道我就觉得还可以,有点“青” 所以我不太喜欢。哈哈 我不懂得怎么形容
但是口感很好是真的。

小马路小街道 好喜欢。

说真的我还蛮喜欢随处可见的饮料贩卖机,反正口渴的时候就很方便 真的很方便。


我的自拍pose和我的右单左双的眼睛
哈哈。

哈哈 她陪我拍这个pattern

跑呀跑。

2017,我要做一个像风一样的女生。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个女生开始串入各个小街道小巷子 走走看看 拍拍照。


真的很喜欢那一天的阳光!


也真的很喜欢奈良的街道氛围!


落叶归根 哈哈


干净到 你舍不得弄脏它

沟渠盖都那么漂亮 真的是醉了 TT
那只鹿 那些花 真的醉醉醉 need to hashtag #becausethisisjapan HAHAHA.

 退休住在这里 我很愿意咯。

去参观了格子的家。



背多分 所以装逼一下。

继续串入各个巷子 误打误撞
来到了一间庙 没看清楚名字 走进去发现没人 就不确定是不是可以进去的
所以很快就出来了 哈哈哈。


中午的阳光虽然很猛,但不到暴晒的地步,所以拍照还是很美的色调。

真的不懂马来西亚会不会有那么干净的一天
可能真的很难等到这天 哈哈。



慢慢跟着路牌前往春日大社。
叶子还没完全红完 再多几个星期来的话该有多漂亮呀!


影子的纪念。

终于看到鹿儿了 可是我有点害怕他们围着我 哈哈 我看到一些游客拿着食物就会被围攻
所以我不敢买不敢喂 我是真的很胆小 哈哈哈哈。

摆放着各种招牌的老店面 好喜欢这种氛围。

随便买了冰淇淋来吃。
这里莫名给我一种南怡岛的感觉。

人就是这样 在一个地方旅行 就在想念上一个地方;
在下一个地方旅行的时候 就会想念现在这个地方。

人就是永无止境的怀念。


en route to 春日大社.

好多好多可爱的鹿儿!!

春日大社当天好像有不懂什么仪式
说真的我真的连中文的意思也没看懂 (我笨我蠢我懂)

最喜欢这种照片 我也不懂我自己在追寻什么 别问我 哈哈






才发现,奈良的鹿全部鹿角都被割掉了 TT 可能是怕攻击到人吧。
可是好可怜 TT

它在睡觉还是在日光浴 我也没搞懂 因为我走得很靠近它也没反应 哈哈。


可爱的告示牌。

等巴士。搭巴士出回去商店的地方 没有力走出去 好远。

回到去商店街一带,
先去了  
这个我和Belinda在新加坡吃过,思静介绍的。
然后现在KL Sunway Pyramid里面也开了一家。


如果你喜欢可颂,又喜欢牛奶冰淇淋,那么你一定会喜欢这个。
因为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完美结合!

顺便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们在午餐时间去吃甜品。
因为日本午餐时间任何餐厅都会排队排到疯掉。
我们不想人挤人也不想浪费时间排队 所以我们差不多每一天这样
Tips to enjoy your trip:
午餐时间去甜品店坐,teatime跑去餐厅吃正餐 哈哈哈
这样真的可以避免花很多时间在排队和等待。

因为午餐时间去餐厅 vs teatime去餐厅 真的很大差别。
午餐时间可能排长龙 等2小时,但是teatime时间不用等直接就进去有位子坐了。

这家St Marc Cafe 到处都有分店的,想吃的话可以直接搜店名你要的地方就可以了。

然后坐到teatime时间我们跑去了这家餐厅吃。
在奈良算是出名的名物庵》
果然是等了5分钟而已,午餐时间的时候我们去看 排队排到对面街 TT

满满的日风。

这里是吃乌龙面的。而他们的特点就是把面包在豆腐皮里面。

普通的。

咖哩的。

我最爱的葱花。

面很有弹性,而且豆腐皮很好吃!


很多电视台和名人都有到访过。



地址:
(中文版)奈良県奈良市桥本町 30-1 
(English Version)Japan, 〒630-8217 Nara Prefecture, Nara, 橋本町30−1
营业时间:11:00~18:00 (星期二休息)


吃完了也快天黑了。
就回去大阪了。


在奈良走了一天,真的很喜欢这里的氛围,简单舒服享受。
真的是一个很美丽的小地方,到大阪有时间的话 真的很推介去奈良一日游!


Last but not least, Happy 2017.
Wish everyone all the best, and
Hope you enjoy my photo. =)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