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不起流浪的长途旅行

欧洲旅游篇的,前言吧,算是吧。哈哈


一转眼,72天就这样结束了。

是不是就这样,像梦一场......
等梦醒了,也都还扯不回去现实。

英国-法国-荷兰-西班牙-葡萄牙-捷克-爱尔兰-瑞典-芬兰-爱沙尼亚
10个国家,数20个地方,
有一些是自己很久之前就想拜访的地方,
有一些是因为天时地利人和就这样去了....
也还有很多一直很想去,但还是没机会去的地方,就留下次吧。
没有机会去留学,却还可以去玩那么久....
已经很满足,很感恩了。

像我在Facebook的post上说的,
这趟长途旅行,说不上是冒险吧,但至少是真的
在勇气、信念、意志力、思想、世界观上,有了绝对的增值。
看到了不一样的风俗民情,遇见了不一样的人,每个都是截然不同的世界。
也因为这些体验,自己的内在想法也有所改变了。

成长在四季如夏热带雨林的国家 一向来不太爱这样的天气
曾经幻想着在冷冷的大寒天穿着各种美美的大衣靴子
穿梭在在欧洲那些古色古香的街道上 再和古老建筑物拍照的我
却在夏天去了欧洲,第一次的欧洲游。

体验了一个截然不同的夏天,一个昼长夜短的夏天。
天还没暗就很想睡觉的每一天,很多想看的夜景也都泡汤了 哈哈。


背着又大又笨重的背包 *整个快要比我重了哈哈哈*
为了要省交通费而不搭交通工具 选择了走路
不管是在大太阳下走2-3KM,还是经过了无数个转角处
每走几步我都在想....“我下次还是别带那么多衣服了”
也顾不上什么美不美 干净不干净了
我真的TM想把衣服穿一件丢一件....的那种心情。哈哈!
算是一个很不错的体验吧!

还是一样的原则,
为了省钱 选择了很长时间很便宜的交通方式
或则是一些出发时间够折腾的黎明机票,
为了省钱而前一晚就到机场去过夜,想睡也睡不下去,
就这样望着天空从乌漆麻黑到太阳升起;
看着餐厅从打烊休息到开门营业........

我这才知道,流浪的意志力是要很大很大的。

只能说,我这是称不起流浪的长途旅行....吧......


英国,伦敦。







法国,巴黎。





荷兰,羊角村。



荷兰,阿姆斯特丹。



荷兰,福伦丹。


荷兰,马肯。



荷兰,Zaanse Schans 风车村。


西班牙,巴塞罗那。









西班牙,瓦伦西亚。


西班牙,马德里。


葡萄牙,波尔图。


葡萄牙,里斯本。





捷克,布拉格。




爱尔兰,都柏林。






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


瑞典,斯德哥尔摩。









芬兰,赫尔辛基。



爱沙尼亚,塔林。






接下来会详细分享我的游记,某些特定的部分会配上一些TIPS
也会分享我的一些意见、看法和一些pros&cons的分析....


See you!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