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 Global Travel 韩国打工换宿

哈哈欧洲背包旅行的文章迟点才继续写....先来说这个


这次去了韩国三个月,是因为得到了 K2 Global Travel 给予的打工换宿机会。


马来西亚哈韩的人很多,相信很多小女生都想要到韩国去体验生活。
韩国生活费很高,尤其是住宿的租金。
除此之外,也不是每个家庭能够负担得起去韩国上课/读大学的费用。

因此这件事情就只能好像梦一样....

但因为K2 Global Travel,我有了这个机会在韩国短住一段日子,
体验了很多一直以来只在我bucket list出现的东西。

K2 Global Travel 韩国打工换宿招募计划


其实打从这个计划的第一期开始我就在默默关注了,
因为大学还没念完加上又去了一趟欧洲一直错过机会。
只能在心里一直想着 哈哈,可是~在我回国后当个无业游民的那段时间
收到了K2 Global Travel 美女老板 Karyl 的消息说现在在招募
什么都不理就买机票了 哈哈哈哈 好开心!!!

抵达韩国的第一天,美女老板Karyl就带我去吃了一顿丰富的晚餐 ^^
公司里的人也都很好很friendly 让我放下了100个心继续待下去 XD

打工换宿是个怎样的体验? 以下解答所有的问题 哈哈。

负责的工作是什么?
如上图所说,帮忙拍照、宣传旅游行程、打杂等
(以上是换宿的工作)
除此之外,因为民宿不够人帮忙打扫,所以也要帮忙
(打扫民宿有额外的薪水)

辛苦吗?
这是因人而异的。
我是觉得不算辛苦,是一个很好的体验
我也从中学习了很多东西
最重要是认识了一群很好的人 T_T 感动。

得到的福利是什么?

(1)免费住宿
顾名思义打工换宿就是你做工,然后得到免费的住宿。
住宿地点和 K2 Comfy Stay 民宿的地点是一样的,在弘大闹区! 
出门实在太!方!便!了!

然后呢,个人用品
如床、枕头、被单、小桌子、小柜子,什么都有了;
厕所,厨房等等的用具,里边该有的东西都有了。

真的,打工换宿有那么方便的住宿地点和facilities真的
只有那么有爱心的 K2 Global Travel 才有~
简直 就是 广东话说的 “拾到宝” !!

(2)韩语课程
我本身已经在马来西亚学了韩文大概2年多
在ICLS Fahrenheit88分校学的 (这个详情我下次再写一篇文)
学了那么久还是希望可以在韩国上一下课啊!
谢谢Karyl给的这个机会,我在韩国的语学院上了课 XD #goalaccomplished 

在韩国,我去上了YBM语学院
YBM是很大型的语学院,很多地方都有分校
我去了最靠近弘大的新村分校。

学院里有很多长桌让学生做功课和温习。
*以上这张照片取自google* 因为我拍的弄不见了 哈哈

下面这几张是我拍的,上课场景。


和同班的同学一起出去吃东西出去玩 哈哈。

(3) 午餐津贴
在上班工作的日子,午餐都会有津贴费用。

(4)幸运的额外福利

Karyl 带我们大家去滑雪 *我的人生第一次TT*

雪具


开始前先来照一张 哈哈


装得很厉害的样子 其实根本不会用 哈哈


 和美女老板 Karyl 

全副武装 HAHA 结果一直滑倒 哈哈

大家 ^^



圣诞节出去玩 ^^

某一天在办公室吃火锅 ^^ 冷天吃这个真爽 哈哈

新年公司会食! 因为肥妈和Summer所以有好多马来西亚食物吃!!!
肥妈煮的菜curry真的太好吃 现在自己看到照片也流口水 XD

打工换宿的这段日子也刚好遇到K2的MT开发新行程
有机会跟着去玩。
去了江原道华川、春川,广州等等。


坐巴士离开首尔 高速公路的景色超漂亮的!!


冬天限定活动,华川山鳟鱼庆典!! (화천산천어축제)
在结冰的河上钓冰鱼~ 
我很久很久很久 在以前来韩国玩的时候就知道的一个活动 终于有机会来了 TT
好开心好兴奋好感动啊啊啊啊 谢谢Karyl !

之前在instagram post照片的时候有人问我要怎样去这个地方&这个活动。

这个是冬天的限定活动喔 自己去其实比较麻烦因为要开车/巴士
不想烦那么多的可以直接参加K2的私人团就可以轻松去到啦!!!





等鱼上钩ing...

有了!!!
但不是上我的钩...哈哈是Summer钩到的~

除了冰钓,也可以玩雪盆 从高处滑下来 哈哈 刺激~


除此之外那里也有很多的冰上活动和fun park。

旁边还有一个小市集 很多美食!!

大条的年糕

大条的热狗


烧鱼的地方

用餐的亭子 里面有很多桌子 大家就围在一起站着吃。
整个很爽很温暖 哈哈哈

一桌的美食 

每一样都好好吃啊啊啊啊!!

很好吃的鳟鱼!!!


另一个新景点开发~

Alpaca World

草泥马 草泥马 草泥马草泥马 草泥马




可以进去跟它们互动 拍照

可以牵它们去散步




乱入的小猪一只 XD

跟小猪合照 由于我太猥琐了我决定把脸crop掉哈哈哈


这个也是一个很不错的体验,进去鸟笼里面近距离接触和喂食





无视我乱七八糟的头毛 哈哈


还有很多其他的动物


冬天农场 哈哈。

春夏秋天来应该有更多更多好玩的户外活动!!

接下来,咖啡体验馆!! 
可以尝试制作手冲咖啡~





认真ing

还有一个角落是拍照区 
和Cindy姐姐两个在装咖啡厅工作的店员 哈哈哈

美丽的宇宙塔星光公园 很好拍的地方!!




昭阳江 Skywalk ! 
也是一个很美很好拍的地方
整个桥都是玻璃~ 





农历新年前的尾牙

All the lovely people 


时间过得很快,三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真的想体验的东西都体验了

收获满满!!!

顺便分享一下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个真正经历的寒冬 第一次看真正的雪!!!













真的很谢谢K2 Global Travel : Karyl 给的机会!!!


K2 Global Travel 是由马来西亚人 Karyl创办的私人定制团

什么是私人定制团? 

想了解更多关于K2 Global Travel
可以点入以下网址:


除此之外,也有民宿 K2 Comfy Stay
绝佳的地点--弘大
就在地铁站1号和8号出口的楼上!


想了解更多关于K2 Comfy Stay 
可以点入以下网址:



除此之外,
我自己也去了釜山+全州玩
也去了首尔lomography的workshop
还有好多好多的咖啡厅,艺术馆等等
哈哈

那么下一次再分享更多关于这三个月的生活喔~!!!


*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我会回答的*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叶兔子 said...

请问几时还会有这样的可以打工换宿的机会呢?看了你的文章真的觉得是很好的体验,如果有机会我也想去试试!

妞一位 said...

我想说...你在我部落里已有好多好多年
我部落都十年了

你这文章...我得好好参考
因为~ 我正打算去韩国换宿了

wtchng said...

我也是希望有这个机会可以体验打工换宿!几时还有再招人呢?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体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