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一个人熙熙攘攘的日子》

那些一个人熙熙攘攘的日子

自己与自己碰触,错置。

是否,循这轨迹改变下去
我就会变成我自己?
轨道上,切割过的整齐
静得出奇。失去,
或许只是我佯装没有拥有
而已。伤得刚刚好,
竟意外形成一些些诗意。
你可以离开了
分明的边境,有雨。
是时候让我将内心的枯叶
整理整齐,反复练习说再见
这一次,让我从深情对望
彻底痊愈。 

《那些一个人熙熙攘攘的日子》 -- eL


- Busan 02/2018 - 


有些人能一直毫无畏惧地往前冲
而我,
却是那个需要花很多 很多时间
去沉淀和消化的人。

如何变成自己?
自己为什么还要变?
但不变的话是不是就不是自己了?

我不确定这个世界
我确定自己
当我确定这个世界
我却不确定自己。

那些被舍弃过的梦
那些分不清是现实还是梦的梦;
还是分不清是梦还是现实的现实。

啊,原来是无底洞。

哦不,
大家只想要变得更好。

大家都要变得更好。


如果你知道我在写什么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
-
-
in a rainy Sunday evening.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