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 ALIVE TOUR IN MALAYSIA!


2012年10月27日!
BIGBANG ALIVE TOUR IN MALAYSIA.

我从120多天倒数到这天,可见我期待了多久多久。
很疯狂,第一次钱包大出血买了那么贵的票!

等了10个小时,终于都看到了。
摇滚区真的不好混,下次不敢了 XD
下次我要坐到舒舒服服来看我不要再站了!

Jonathan , Amanda,玮恩 和我 :)

 

这个姐姐很好人,我们从一开心排队就认识她,到演唱会都是一起的。
认识了新朋友 哈哈~ 她很漂亮哦很喜欢她 ^^



















其实摇滚区那么疯狂的地盘真的很难拍照的,而且别人高到半死我矮到要死 =.="
我全部照片就只有这几张是清楚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真的有靠近到
但是我一直被人挡着 我觉得很辛苦 T^T



















Jiyong and Seungri ! :DDDD








一人一张近照! :D




























权志龙他唯一一次走过来右手边!
啊我真的不敢相信他就在面前 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权志龙真人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op很酷哦我对他没有什么记忆因为他没有靠近我这里
胜利真人真的是可爱又帅啊啊啊啊啊一直走过来我们这个方向然后超可爱的样子!整场演唱会对他印象最深刻
大成真人真的是帅到一种境界了他的live也很棒!啊啊啊爱死他了谁讲他丑我就一巴掌扫过去哈哈哈哈哈
太阳很会跳舞哦而且很active啊整场演唱会啊啊啊啊。

从来没有那么疯狂过啊我的天
他们真的很像假人 完全没有瑕疵=.= LOL
我到现在不敢相信我昨天见了他们 哈哈哈哈哈

Conclusion is...
BIGBANG DAEBAKKKKK !!!!


最后谢谢玮恩,我们两个相依为命啊
竟然从....Stadium Merdeka走路回坤成=.=
可以再大胆一点....LOL






























Lastly,最近应该不会更新了。
这也是最后的疯狂了,接下来要收拾心情考SPM了
倒数一个星期!


KC 08' Daebak! 加油!!!!

CONVERSATION

4 comments:

Kelly Song♥ said...

BIG BANG!
SPM FIGHTING TOGETHER !
JIAYOU ! :)

VJan said...

=)enjoyable life you have, nice post!

Unknown said...

They are coming to Msia soon!
Are you going ?:)

Unknown said...

They are coming to Msia soon?
Are you going?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