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M结束,一个月过去了。

貌似很重要的SPM已经在两天前结束
一考完试就有一连串的外出、去朋友家party、过夜....
现在才刚有时间坐下来冷静一下。
 

翻开部落格才发现我好像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更新了。
如果问我,对SPM什么感觉,那我答案是,没有感觉。
那一个月期间我觉得好像很难过,但是却又很快过
每天除了想快点考完 还是快点考完 没有其他感觉了
然而又再次发现自己对没兴趣的事情根本提不起劲儿。

而自己不太感叹的原因也可能是因为 有念高三
明年还会穿多一年校服 在同样的地方和环境呆多一年
所以还不会有分离、伤心的感觉。
 
在部落格里我从来对伤心的事情只字不提,只想分享自己的想法。
因为别人对你伤心的事情毫无兴趣 但或许自己的经历可以成为别人的意见
所以我才想这段一直一直把我的想法说出来
从来都不稀罕别人懂 只希望自己看回去的时候可以想一想。

我知道 每个人每天的经历都是在学习
如果别人要误会我 我也没有办法

相处已久的人事物 不代表你已经很熟悉TA
因为TA每天都在不停的改变。

有时候我对于我的任性也束手无策
我常埋怨你们不懂我 我又何尝认真去懂过你们
你 你 你 , 都一样。

一起经历的多,不代表就是重要了
我从未往自己身上撒过一颗希望的种子
而现在我却只想,好安安稳稳过完仅剩一年的高三
我要一直记住,一切都是最后。
希望那些回忆都是开心的,然后消失在我脑海,只留在心中。








有些事情你很在意但是你不可以在意,为的就是那一点颜面。
事情发生太多次 或许在我心里早已死了
留下的只是曾经觉得“还不错”的痕迹。






迟些更新这一个月的生活,最闷最没有人想看的 XD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Yueyin:) said...

爲什麽你會說最後一句?

Jiasheue said...

因为啊 我的生活篇的view很少。 哈哈

小雪 said...

嗨 好久没来看你了 一转眼SPM都过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