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后-- 喝茶吹水 + 婚礼表演

考完试后的一个星期,总是我最快活也最痛苦的时期。
快活的是,那整个星期,我可以跟朋友出去喝茶聊天,妈妈不会骂;
痛苦的是,要接受我烂到一种境界的成绩。

【25.6.2011 星期六】

考完试过后一天,心血来潮跟琛贤和沚澄跑去MV唱K :D
因为妈妈不在家,妹妹去阿姨家,爸爸要很夜才可以载我
所以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出街出到那么夜 xD



唱K后去吃东西还跑去Starbucks坐了两个小时就纯粹gossip 哈哈哈
晚上10点多才回,真是“突破”啊 哈哈~

不用质疑,我肯定不喝GreenTea Latte的 xD



下面的是楼上那位先生的杰作 =.= xD



这天很开心很开心,稀里哗啦了一天,超累。
谢谢你们两个 ;)

【28.6.2011 星期一】

这天放学后也不赖。
我、Becca、沚澄、旻融、J-Sern 放学去学校对面OldTown喝茶gossip
也很不错很开心 :) 谢谢你们。其实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可以跟你们那么好 LOL xD
我说啊,我们下次该好好来一张合照纪念了懂吗? HAHA~

很久没有搭Rapid Bus 回家,自己走路的感觉很好。

【1.7.2011 星期五】

这天放学后,跟沚澄和晖婷跑去TS,三个傻婆 哈哈~
吃了我最爱的Hot & Roll 和 Black Sesame Ice-cream,心情整个很不错!!
所以我发觉,现在最能满足自己的,就是吃。
过后还不够,跑来我家,三个傻婆聊聊、笑笑、玩玩 到将近11pm她们才回家。


整天很累很累,但是很疯狂。:)

【2.7.2011 星期六】

这天活动后,咱们20人就浩浩荡荡出发去The Mines附近的 The Heritage表演。
这次表演很特别,是别人的婚礼,舞台超小的。
有三对新人,他们是中国人,他们的婚礼很yeng!
全部人都穿古装,整个气氛都是周朝的感觉
然后吃的是全素食,碗碟还是那种古代、铁的那种
瞬间觉得自己好像搭上了时光机回去几世纪以前 哈哈哈~
那里的环境很不错,还有一个小湖。我们在那里拍照和聊天 ;D

很不错的一次体验,我跟薏家和思恩还超好笑进了男厕
还要很光明正大走进去然后还问:干嘛女厕会有男生尿尿的马桶?
结果,我们发现进错厕所,超级够力无敌丢脸到一种境界啊!!! HAHAHAHA !

室内我没拍到照片,就只有下面几张室外的 :D

我和荔宁奶奶~

Swannnnn !

这张最好看,因为看不到我的样子 哈哈~

Yeahhh,属猪的一起拍照 !!
薏家、我、Kim、毓琪、KaiJeff、洁宜~

我超像猪的~HAHAHA

龙啊,很大很美~
凯雯、我、Belinda、KaiJeff、Kim、洁宜

高三那堆属鸡的~哈哈

原来梁副校长也是属猪的,一起拍照!老师很可爱~


嗯,过后回学校的时候巴士突然间坏了启动不到,幸亏最后又可以了 =X 恐怖~

我喜欢我们大家很累很累可是却在巴士上疯狂大喊大叫的时光。
尤其是雯茹、雪婷她们,不会累的。哈哈哈
我一直一直都会想念每次表演到很夜,大家眼袋深深在唱歌狂欢 :)
那是最最最最美妙的歌声,携带着很多回忆。



我不是神,不能让全世界喜欢我。
其实我知道,有人喜欢一定会有人讨厌。
我可以理解、可以明白、可以体谅,但是真的不是过分的。
我终于明白: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这句话的含义
曾经于璇说过,但是我却一直不能理解。
因为被人不爽,我领悟了很多;
谢谢你们教过我的,也希望你们在不爽我的时候可以看一下自己 =)


世界可以很美好.

CONVERSATION

4 comments:

smokë said...

哇。吹水那麼久啊。
還有,那些天鵝是野生的嗎?!應該不是吧。
其實當人家不爽自己的時候,我們可真要感謝他啊,因為我們才知道自己的缺點和不足在哪裡嘛。

Sam Wong said...

考完试永远是开心的!

♫ ice said...

长大了......

7号街隐士 said...

wow! 好活力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