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年差不多要过完了,于是二月了。



最近有点累,太多东西想,太执着
常常睡了一觉起来感觉上没有睡到那样。
自寻烦恼是很白痴的一件事好吗

有时候会有点想念上海
想念它的冷、想念它的不留情、想念它的繁忙。
想念没有叶子的树、想念那种好像沉积已久的无情
想念那一种不晓得该如何形容的感觉。

我记得在上海时,
我一直在巴士上听杰伦的《枫》和李宇春的《冬天快乐》
感觉很到位。

有时会莫名其妙享受落寞感。-.-

Oh yeap, did I notice that I bought this during CNY?

Oh yes, my new red babeyy. Holga135 ;)

成品要等我把菲林用完拿去冲洗后才看到。


迎新会快到了,我有点紧张
我很怕整个会被我搞砸去。


有太多无谓的问号在脑袋里,但明知道它们无谓,却花很多脑力去想。
我想我真的疯了。

我需要解药。Anyone help ?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Уаи ζНÜаηg said...

设定目标,
也许会转移注意力呢?
:)

smokë said...

你買多少錢呀?羡慕呢!好漂亮喲!

別想太多。好好休息一下,看一部電影,喝一杯咖啡,就沒事了啦。

Jiasheue said...

yanzhuang:
谢谢你:D

亲爱的烟子:
RM180! :D
恩,谢谢你亲爱的!

Back
to top